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新品開箱】MegaHouse GGG 《機動戰士鋼彈 閃光的哈薩威》琪琪・安達露西亞

Das | 2022-05-03 15:54:39 | 巴幣 2648 | 人氣 14082

各位好。
感謝巴哈姆特站方的垂青,讓在下的投稿能夠被刊載在GNN新聞及精選閣樓上。讓更多的人能看到我的作品。謹以此表達由衷的感謝。
如果看完本篇開箱後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不妨看看我的創作集喔!

本次的主角是《機動戰士鋼彈 閃光的哈薩威》登場的女主角「琪琪・安達露西亞」。
甫登場就擄獲大量人氣的琪琪,在經由MegaHouse之後進行立體化後的成果究竟如何呢?
▲本次立體化採用的初登場洋裝設計。

▲經過一次延期後終於在四月底發售。
▲小巧簡潔的外盒,沒有多餘的配件。

▲組裝起來四面拍攝,雖然臉跟衣服也是重點,但是我的眼睛就一直離不開這美腳。
▲上半身近拍。五官雕塑的很美,雖然我個人覺得下巴稍嫌尖了一點點,不過看上圖的設定就是那樣子,也算是忠實還原吧。披肩是半透明件,肩頭的肉透出來粉白粉白。高雅又不失性感。頭髮也沒有雜質顆粒,而且顏色是從頭頂一路漸淡到髮梢,燈光打下去非常的漂亮。
▲我認為本作的重頭戲的腿部。乍看宣傳圖上會覺得腿稍微有點違和感。不過那是因為要配合姿勢所做出的自然地扭轉。實際拿到手上才知道這美腳做工之細。被裙子藏起來的蜜大腿就更不用說,膝蓋窩跟膝裏的部分都雕的無懈可擊。
▲超高跟鞋&小腿肚。終於在這裡找到了一個分件上的小瑕疵。(衣服腰腹那條是原始設計,不是瑕疵喔!)

以上就是本次MegaHouse GGG《機動戰士鋼彈 閃光的哈薩威》琪琪・安達露西亞的開箱內容了。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依照慣例要再最後面放上本次我拍起來最喜歡的一張圖。
我是Das,我們下篇再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超高校级の巨乳控
臉太崩 買貴了
2022-05-06 14:31:41
TSJ
成品比之前圖片好的感覺,但塑膠感也太重
2022-05-06 20:02:01
攻殼機動隊Kurumi
五官徹底崩壞,瀏海和眉毛造型細節比例粗糙劣化錯誤,瞳孔粉紅色太大片,耳環變形銀框還粗超級突兀,完全脫離原設,沒有展現琪琪・安達露西亞的美[e27]
2022-05-07 22:17:55
Das
雖然我認為是真的有點角度限定,不過實體看久了還真的蠻香的喔XD
2022-05-09 16:39:33
攻殼機動隊Kurumi
感覺Megahouse 沒跟ALTER合作品牌 『ALPHA OMEGA』,人物就大崩。跟PA改蒂法有得比(誤。
鋼彈W 莉莉娜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407460
絢瀨繪里 萬聖節ver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370043
2022-05-09 17:01:05
Aboo
CG比較讚,立體崩慘,尤其是臉
2022-06-17 11:04:1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