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日版《賽馬娘 Pretty Derby》推出新馬娘「艾尼斯風神」、新支援「千明先生」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2-05-10 03:34:18 | 巴幣 34 | 人氣 5369

        Cygames 旗下養成類模擬遊戲《賽馬娘 Pretty Derby(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日版〉(iOS / Android / PC DMM gameplayer)05/09公佈了隔天開始的新一波馬娘卡池以及支援卡池。




        新馬娘卡池PU角色為 ★★★ 艾尼斯風神 [オールタイム・フィーバー]アイネスフウジン :艾尼斯風神是位友善有著大姊姊氣質的馬娘,起跑之快是她的基本評價,而她的責任感也很強。曾為了兩個雙胞胎妹妹而打工補貼家計,本人並不認為是重擔。從母親那得到進入特雷森學園的機會後全力樂在其中,非常想要拿出成果給母親看。


艾尼斯風神

        新支援卡池PU角色則為 SSR 千明先生 [Dear Mr. C.B.]ミスターシービー 以及 SR 東海帝王 [Step! Smile! Wink!]トウカイテイオー 。


千明先生 東海帝王



創作回應

꧁༺劍雪༒無名༻꧂
快要想不出人設了...
2022-05-10 21:49:40
尤里納斯
CB好色 超讚
2022-05-13 10:01:2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