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小魔女DoReMi大合~奏!》改編舞台劇,由指原莉乃的女子偶像團體「≠ME」出演

作者:炎舞│2022-05-10 02:28:36│巴幣:8│人氣:3375
《小魔女DoReMi》是東映的原創魔法少女動畫,共推出四季,預定2022年5月將第四季《小魔女DoReMi大合~奏!》改編成舞台劇上演。


故事講述小花過度使用魔法讓自己急遽成長,造成水晶球破裂失去魔女資格。另一方面,前前任女王因悲傷而陷入沉睡中。於是女王的家臣要DoReMi等人協助小花重新取回資格,並找到讓前前任女王甦醒的方法。

本作找來指原莉乃負責的偶像團體「≠ME」擔任演員,分成冒號組和珠寶組。而公演由兩部份構成,前半是兩組輪流出演的故事部份,後半則是兩組全員一起舉辦的迷你演唱會部份。

CAST
春風どれみ:冨田菜々風、蟹沢萌子
瀬川おんぷ:鈴木瞳美、谷崎早耶
ハナちゃん:本田珠由記、尾木波菜
藤原はづき:櫻井もも、菅波美玲
妹尾あいこ:永田詩央里、川中子奈月心
飛鳥ももこ:落合希来里、河口夏音
女王様:石井美絵子
マジョリカ(声):永澤菜教

STAFF
原作:おジャ魔女どれみドッカ~ン!!
脚本・総合演出:川尻恵太
演出:ニシオカ・ト・ニー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56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邁阿喜
...........................

05-10 16:02

神秘candy
我覺得我看動畫就好...

05-10 22:43

文文
動畫版沒什麼感覺,不過看到真人版時為何腦中浮現出瑟瑟的畫面!!

05-12 17:18

紅綠本是同根生
ಠωಠ?

05-12 17:30

逆流的陰陽
音符可以

03-31 13:36


我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但真人版不是失敗就是給我幻滅的印象!~

04-12 02:11


不要破壞我的童年阿!!! ~~~

04-12 0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v96164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舞台劇《阿宅的戀愛太難》... 後一篇:舞台劇《刀劍亂舞》公開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