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新.超人力霸王》推出「成為SSSP的一員吧」電影推特頭像宣傳活動與走紅地毯儀式影片

迫水未來 | 2022-05-10 12:33:00 | 巴幣 1244 | 人氣 5158

備受期待的超人力霸王系列新作電影《新.超人力霸王》(シン・ウルトラマン)即將在5月13日於日本電影院開始上映。隨著電影上映日期的接近,《新.超人力霸王》官方也展開了各式各樣的宣傳活動。其中一項,便是在今天(2022年5月10日)稍早公開的「成為SSSP(禍特對)的一員吧」電影推特頭像宣傳活動。愛好者可以連接自己的推特帳戶,在活動期間將自己的推特頭像(icon)替換為《新.超人力霸王》的原創頭像。另外,《新.超人力霸王》也於昨天(2022年5月9日)舉行了走紅地毯儀式,官方也釋出了活動當天的影片‧




只要擁有推特帳戶(非公開亦可),進入活動網頁並且詳細閱讀使用規約之後,便可以連接推特帳戶,讓BelugaIconDecoration取得權限後從官方準備的五種頭像中選擇一種來使用,就可以在活動期間結束前的5月22日23:59(日本時間)使自己的推特頭像變成《新.超人力霸王》的原創頭像。

因在活動結束後有可能不會自動變回原本設定的頭像,且若於活動結束前關閉BelugaIconDecoration使用權限的話亦不會自動變更回自己原本的頭像。因此在參加本活動前,請務必先備份自己目前使用中的推特頭像。

官方所提供的五種《新.超人力霸王》原創頭像如下。






本次活動提供的《新.超人力霸王》原創頭像除了電影標語「浪漫與空想,以及友情」之外,還提供了電影中怪獸對策組織「禍特對」的吉祥物、標誌與臂章圖像。《新.超人力霸王》中的「禍特對」(全稱「防災廳 禍威獸特設對策室專從班」)是禍威獸(本作中對於怪獸的稱呼,日語發音同「怪獸」)事件的對策組織,其發音與初代《超人力霸王》中的怪獸.異星人與超常事件對策組織「科特隊」(科學特搜隊)日語發音相同。「禍特對」的羅馬字縮寫「SSSP」也是「科特隊」的組織名縮寫。本作主要角色之一的長澤雅美所飾演的淺見弘子便是「禍特對」的分析官。

「禍特對」成員合照。其構圖是模仿一張常見的「科特隊」成員合照


另外,《新.超人力霸王》也於昨日在東京新宿歌舞伎町的新宿東寶大廈前舉行了《新.超人力霸王》的紅地毯儀式。除了長澤雅美與西島俊秀等五位主要演員之外,導演樋口真嗣也一起出席。其中紅毯總長60公尺,象徵《新.超人力霸王》中的超人60公尺的身高(初代《超人力霸王》中之身高設定為40公尺)。拍攝與發行《新.超人力霸王》的東寶也在今天稍早於其官方Youtube頻道上公開了活動介紹影片。




-《新.超人力霸王》紅地毯儀式的相關報導與照片集-


由庵野秀明和樋口真嗣合作、長澤雅美與西島俊秀等人主演的《新.超人力霸王》預計將於2022年5月13日於日本電影院上映。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