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即將推出第四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

迫水未來 | 2022-05-13 11:29:30 | 巴幣 74 | 人氣 7456

田中芳樹不朽名作《銀河英雄傳說》改編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的第三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第三章於今天(2022年5月13日)開始於日本電影院上映。伴隨著第三季《激突》最終章開始上映,官方也在今天正式公開《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即將推出第四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首發主視覺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官方今天正式宣布即將推出第四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並且也公開了以費沙自治領領主「費沙之弧」魯賓斯基與其多明尼克為主角、點綴著充滿財富與陰謀的費沙夜景的首發主視覺,暗示第四季《策謀》將會該改編自原著第四卷「策謀篇」等相關內容。

另外,官方也同步公開了《策謀》的上映情報。《策謀》也將會採電影院先行上映的方式首映,全季將分為三章,分別於2022年9月30日、10月28日、11月25日開始上映。此外,在上映《策謀》的電影院也將發行劇場限定版的Blu-ray。除此之外,本次《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官方也推出了片尾列名權的販售方案。和搭配Blu-ray Box販售的第三季《激突》不同,第四季《策謀》的片尾列名權採單獨販售,即日起至7月31日止於官方周邊商店「Phezzan」接受預約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的更多情報待日後陸續公開。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迫水未來
第四季應該也是十二集構成。只是原作第四卷原本就是全十卷中比較薄的一本,我想第四季改編的應該不只第四卷。只是現階段也無法判斷會改編到哪裡(直接進到第五卷呢?還是再改編一些外傳?)。
2022-05-13 14:38:0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