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魂之刃2》不限量删档测试定檔6月,測試情報提前預覽!

Blade of God II:Orisols | 2022-05-11 11:51:32 | 巴幣 2 | 人氣 4603

通往暗黑世界的大門近來出現了一些奇怪的變化,似乎有奇妙的歌聲從門中傳來。偉大的先知稱這是古神在召喚代行者的徵兆!唯有具備冒險精神的勇士才能開啟那扇門,造訪古神的力量領域,去戰鬥,去撕殺——去改變古老世界的命運走向!

魂系二次元動作手游《魂之刃2》將於2022年6月正式開啟第一次不限量刪檔技術測試!

測試時間:2022年6月(具體時間將在之後於TapTap社區內公佈)
測試系統:安卓(iOS系統將延後進行測試,詳細測試計劃將會在後續公佈);
測試類型:不限量刪檔技術測試
遊戲預下載地址:預下載開啟後請大家前往TapTap《魂之刃2》測試服下載安裝遊戲包體驗遊戲

測試內容
覺醒吧,回歸你原本的模樣!
當你重回巨神的書庫,存封的記憶將會被管理員·歐德姆喚醒。戰士?刺客?亦或是獵人,你的真實身份究竟是什麼······
本次測試開放海拉以及伊絲特角色供遊戲體驗,具體職業如下

海拉
代行者-海拉
斬魂者-海拉
影舞者-海拉

伊絲特
獵人-伊絲特
亡語者-伊絲特

穿梭不同維度的世界感受這個世界的過去和現在,而未來正在由你所創造!
本次測試開放三個世界關卡各五章節遊戲內容,我們在三維世界中加入了時間軸的設計,大家可以穿梭時間軸到不同的時間去挑戰屬性不同的BOSS,你的每一次選擇都會改變整個世界的走向。

這個世界是孤獨的,若是遇到相同的靈魂,旅行會變得更加有趣!
本次測試開放速通挑戰、靈魂獵人、遠古競技場(PVP)、雙生(Bossrush)、古神共鬥(多人團本)副本玩法
大家既可以在相同的build下去挑戰BOSS競速,又能體驗真人實時PVP、與好友協力作戰,共同挑戰boss······

歷練自己吧,為成為更加強大的勇士!
隨著旅行的深入,你角色一定會遇到更多可怕的敵人。學習更多戰鬥技能、收集更好的裝備與魂核吧!這會令你在面對憤怒的boss時更加從容淡定。
本次測試培養方面開放多職業技能、裝備、魂核等內容。
 
旅行裝備推薦!旅行開始前請確保您的設備符合以下要求~
設備推薦: 處理器-驍龍845/麒麟980及以上(8核)/Exynos 9810
運行內存推薦:6G及以上 Android系統:9.0及以上
分辨率推薦:2400*1080;
✱為保證順利下載及運行遊戲,對應設備請預留10G以上存儲空間。

創作回應

晨風劍櫻
現在女武神也開始兼職了是吧
2022-05-16 11:20:48
Zaooocoxgl
米凱拉的鋒刃
2022-05-17 06:11:53
咚噠YO
這不就新瑪英嗎
2022-05-17 12:26:4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