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8 GP

動畫《派對咖孔明》釋出 OP「チキチキバンバン」3D Virtual 英子 舞蹈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2-05-17 20:34:02│巴幣:392│人氣:11926
  由 四葉タト 擔任原作、小川亮 負責作畫,於『Comic DAYS(講談社)』進行連載,並改編成電視動畫於現正好評播出中的作品《派對咖孔明》,官方在今(13)日釋出了動畫 OP「チキチキバンバン」3D Virtual 英子 舞蹈影像


  期間內官方於「BOOTH」免費推出 OP「チキチキバンバン」3D Virtual 英子 舞蹈動作檔案供粉絲們下載使用。

音樂影像

  由特別團體 QUEENDOM 演唱的動畫《派對咖孔明》OP「チキチキバンバン」完整版決定將在 5 月 20 日展開數位發行,而「チキチキバンバン」的 ArtTruck 也會在同日於 YouTube 公開。


  引起廣大迴響的動畫《派對咖孔明》插入曲專輯「派對咖孔明 VOCAL COLLECTION MEGAMORI!!」決定將在 2022 年 7 月 27 日(三)發售,內容包含了 Youtube 播放次數突破 232 萬的「Be Crazy For Me」為首、「Shooting Star」、「UNDERWORLD」等諸多人氣歌曲,並由 P.A.WORKS 來全新繪製的專輯封面插圖。


  作為動畫《派對咖孔明》Blu-ray 第一計封入特典的特別活動『歌いまくり♪Party Time!』決定將在 2022 年 9 月 4 日(日)於日本「幕張国際研修センター シンポジウムホール」舉辦,本渡楓、96猫、置鮎龍太郎、千葉翔也、山村響、Lezel、福島潤 等人將會出席。


  三國時代知名軍師.諸葛孔明在五度北伐失敗的打擊及病情加劇最終星落五丈原,享年 54 歲……但卻不知為何重生穿越來到現代日本。三國時代為人民、為天下太平奮鬥的諸葛孔明,意外得到的第二人生,遇上了與創作歌手月見英子,為了實現她的夢想,孔明這次將以軍師身分在音樂界活躍。


  動畫《派對咖孔明》目前正於日本 TOKYO MX、BS 日本、MBS、AT-X、TUT 等平台播出中。

動畫《派對咖孔明》OP「チキチキバンバン」

作詞:Tarcsl Zoltan、RUCCA(日語歌詞)
作曲:Tarcsl Zoltan
編曲:M.O.R(Eurobeat Union)
演唱:QUEENDOM

歌曲原曲:匈牙利歌手 JOLLY
     2014 年演唱匈牙利語歌曲『Bulikirály

派對咖孔明 VOCAL COLLECTION MEGAMORI!!

發售日期:2022 年 7 月 27 日(三)
商品價格:¥3,000(未稅)

【収録内容】
1. Be Crazy For Me
2. I’m still alive today acoustic ver.
3. Shooting Star
4. Make it real
5. 六本木うどん屋(仮)
6. Find the way
7. I’m still alive today
8. Coming Soon...!!
9. Coming Soon...!!
10. Coming Soon...!!
11. Coming Soon...!!
12. Coming Soon...!!
13. Coming Soon...!!

特別活動「歌いまくり♪Party Time!」

舉辦日期:2022 年 9 月 4 日(日)
舉辦地點:幕張国際研修センター シンポジウムホール
舉辦時間:午場【開場】14:45(JST)【開演】15:30(JST)
     晚場【開場】18:15(JST)【開演】19:00(JST)
    ※開場・開演時間由於仍在調整中,因此有變更的可能性

公演内容:能夠呈現並讓大家享受到話題沸騰的歌曲滿載!的活動

出演名單:本渡楓(飾演 月見英子)
     96猫(月見英子 歌唱 CAST)
     置鮎龍太郎(飾演 諸葛孔明)、
     千葉翔也(飾演 KABE太人)
     山村響(飾演 久遠七海)
     Lezel(久遠七海 歌唱 CAST)、
     福島潤(飾演老闆オーナー小林 役)
     等其他
    ※出演者有變更的可能性。

【相關連結】

© 四葉夕卜・小川亮・講談社/「パリピ孔明」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25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四葉タト|小川亮|派對咖孔明|チキチキバンバン|QUEENDOM|月見英子|GNN 新聞

留言共 16 篇留言

打恐龍
未來一週一定一堆這舞蹈的影片跑出來

05-18 12:14

EDIFIER
然後就過氣了

05-18 12:26

紳士
看著讓人想跟著動起來

05-18 12:29

可是我媽說不行
跳得很好欸,無敵的吧

05-18 12:30

BigWilly
Motion capture好處,中之人是大叔你也不知道

05-18 12:30

星辰鐘塔的卑鄙外鄉人
我剛擺脫op...誰來救我出去...

05-18 12:33

JEDI

05-18 12:51

狂飆的企鵝
看過馬娘動態捕捉的影片後 腦袋自動帶入日本大叔跳chkichki棒棒舞的模樣…

05-18 13:18

一劍封邪兵燹
很期待的演唱會 不錯聽的歌 很棒啊!

05-18 13:34

夏洛特
7ki7ki

05-18 14:13

kuoting
為了孔明而看的,覺得單就演義來看孔明的個性還蠻還原的。仔細想想就覺得他確實是會擺出劇中表情的人物…

05-18 16:12

潛水鹹魚
大腿好像太長,但是真好聽

05-18 20:05

Abodan
好可愛

05-18 21:01

Longoria
太強了,洗腦到炸掉

05-18 21:32

攻殼機動隊Kurumi
2013原唱版
Jolly-Bulikirály /Ciki Ciki Bam Bam Official Music Video 20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RjLbePQg1o

05-19 00:13

一方通行
不錯聽

05-20 1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8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場版《刀劍神域 Pro... 後一篇:動畫《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大家來逛逛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