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首支特報影片公開!

迫水未來 | 2022-05-16 18:19:35 | 巴幣 1288 | 人氣 5376

田中芳樹不朽名作《銀河英雄傳說》改編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在上週正式解禁第四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製作情報後,本日(2022年5月16日)稍早又正式公開了《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的第一支預告影片!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超特報


本日稍早《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官方正式公開了第四季《策謀》的超特報。這支超特報也被安排目前正在電影院上映中的《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第三章正片播畢後播出。本次的超特報出現了數個關鍵字與簡短片段,顯示出第四季《策謀》的內容將會包含銀河帝國正統政府的成立、獲得軍官資格並且正式成為軍人的尤里安被派往費沙擔任駐外武官而離開楊文里的身旁、萊茵哈特發動諸神黃昏作戰等原作第四卷「策謀篇」之相關內容。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亦將會採電影院先行上映的方式首映。全季將分為三章,分別於2022年9月30日、10月28日、11月25日開始於日本電影院上映。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