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MegaHouse-PETITRAMA《東京復仇者》Vol.1 盒玩-開箱分享

Akilee | 2022-05-24 22:34:07 | 巴幣 1014 | 人氣 4430

Hi~大家好,我是Akilee

接著上個禮拜的Chokorin Mascot《劇場版 咒術迴戰 0》的開箱分享後,這次又有一套盒玩系筆者首次開箱的系列-PETITRAMA系列來跟各位分享囉!
本次一樣受到「MegaHouse CLUB in 台灣」的攝影邀約,就來看看這次作品的表現吧~

其他MegaHouse CLUB in 台灣所提供的相關作品還請大家參考:

商品

PETITRAMA系列專門將動畫作品的場景以小尺寸比例的上色組裝盒玩呈現在大家面前!
本次將TV動畫作品《東京復仇者》中4個場景展現出來!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在小尺寸上仍保有細節以及洗鍊的造型!

內容物開箱
首先一貫的外盒包裝部分~
內容物一目瞭然的中盒以及單盒的外盒造型,背景塗裝也有些作品風格~

接著來看看四個角色的內容物一覽吧。

首先是愛哭的花垣武道~
以特殊角度以及縮小遠景的場景設計表現出作品內的場景,並將主要的配件用個別分件的方式組裝於場景上。
其中比較有趣的是便便零件還怕遺失,特別多附上了一組備用零件XD
頭頂上頂著便便若角色傾倒一下就很容易掉下來,也難怪要多給一組補件了。
遠景的垃圾場每一袋垃圾還有特別雕塑出造型,很細膩的細節~
但稍微本體與底座的密合度不太好,雖然正面看不太出來,細看的話還是蠻明顯的。
本體的塗裝以如此比例來說頗是用心,角色臉上的髒汙都有表現出來。
唯獨似乎我這尊眼白的部分有塗裝偏移......
可惜了連鼻涕都有塗裝上去這點......
打斷的球棒也有跟劇場景狀況用上陰影塗裝。
整體上塗裝細節還不差,但眼白塗歪真的扣分QQ

接著是無敵Mikey-佐野萬次郎
此款的場景表現也很有趣XD
角度有抓的話鳥居底下的眾人表現很不錯。
細節塗裝上真的毫不馬虎。
大衣後方的「東京卍會」不說,大衣口袋上的「天上天下」以及褲子口袋上的「神風」都能夠辨識。
以如此尺寸能做到這樣細膩的塗裝是相當不錯的。
很有趣的追隨著Mikey的眾人,還有兩個代表的小弟們有特別分色表現哈哈
最後還是要放上一張帥氣的Mikey

接著是經典廢棄車場場景的場地圭介
站在廢車車頂,旁邊插著鐵棒,將頭髮盤起展示著銳利眼神準備與對方一決勝負的狀態,雖然廢車的表現真的很廢(?)但是角色的氣勢表現得很不錯。
一樣是令人驚豔的細節塗裝,尤其外套背上的圖案是很完整漂亮的。
廢廢髒髒的廢車XDD

最後是揍飛半間修二的龍宮寺堅
簡潔有力的內容物,就這兩個
但呈現的效果筆者覺得是四組內最具力量與躍動感的,也配合地板的傾斜方式以及表現,很有漫畫畫面中將對手擊飛的感覺。
此外如同Mikey一樣,身上的細節塗裝也是很細膩,頭上左方的刺青也是很清晰完整。
其實更令筆者訝異的是半間修二雖然臉沒有被塗裝出來,但是在雙手背上的「罪」與「罰」卻清晰的表現出來。

結論
本次的PETITRAMA《東京復仇者》盒玩介紹就到此,雖然是尺寸不到10公分的盒玩,但是塗裝的細緻程度卻讓我非常印象深刻,除了武道的眼白。
而盒玩本體的細節刻劃也可圈可點,配合上場景的表現感,視覺上能給出很不錯的評價。
但畢竟每個人對於「經典場景」的想法以及定義不同,但若喜歡相關作品的粉絲應該會喜歡這類的盒玩收藏。
最後附上團體照!

感謝各位看到最後~
各位的意見以及留言對我都會是很大的助力!還請不吝您的指教與回饋唷~
若喜歡我的作品還請歡迎至我的小屋觀看其他開箱文章。
會持續不定時分享其他好作品!各位下次再見囉!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