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動畫《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第四季》釋出狂三篇視覺圖與第五波宣傳影像「Type : Nightmare」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2-06-02 17:20:04│巴幣:66│人氣:6329
  由 橘公司 擔任原作、つなこ 負責插畫,並多次改編成電視動畫的輕小說作品《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官方在 3 日釋出了動畫第四季狂三篇視覺圖與第五波宣傳影像「Type : Nightmare」。


  作為狂三篇開幕的第 9 話「夢魔の誘惑」講述『時崎狂三、復學 ―― 拯救了六喰,回到日常的士道等待他的卻是被稱為〈最惡的精霊〉的少女……。歷經數次對峙及共鬥所結下因緣的精靈。這次會是最後的戰鬥(約會)嗎 ――』。


  為紀念狂三篇正式開幕,官方特別公開了飾演 時崎狂三 的 真田アサミ 所帶來的訊息留言影像。


  此外,預定將在 2022 年 6 月 29 日動畫《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第四季》原聲帶音樂公開了封面插圖與詳細商品資訊。


  「精靈」──是毀滅世界的災難。能阻止精靈的方法有兩種,殲滅或是對話。平凡的高中生五河士道所選擇的方法是與精靈約會,並讓她迷戀上自己!?人類的命運託付在五河士道身上,新世代男女愛情故事終於揭幕。


  動畫《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第四季》目前正於日本 AT-X、TOKYO MX、KBS京都、サンテレビ、BS11 等平台播出中。

【相關連結】

© 2021 橘公司・つなこ/KADOKAWA/「デート・ア・ライブⅣ」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755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橘公司|つなこ|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時崎狂三|GNN 新聞

留言共 4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很期待的動畫 不知道OP ED是誰唱的呢?

06-07 15:45

YUZUKI
狂三大作戰!

06-07 19:03

詩夢
好想看,好想看~"~
但現在巴哈還不能看..

06-07 19:20

doomtank
狂三pvc超大型廣告

06-07 2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航海王電影:RED》釋... 後一篇:動畫《BanG Dre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