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原創動畫《Engage Kiss》釋出第二波視覺圖與宣傳影像、追加聲優等情報

作者:雨兒│2022-06-04 19:09:47│巴幣:32│人氣:9949
  由《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作者 丸戸史明 與《約會大作戰》插畫 つなこ 共同推出的完全新作原創企劃『Project Engage』,日前發表將推出原創動畫《Engage Kiss》,官方在今(4)日釋出了第二波視覺圖與第二波宣傳影像、追加聲優名單、片尾曲等情報,預定將在 2022 年 7 月 2 日。


 「拜倫市」―― 不屬於任何國家並位在太平洋的巨型漂浮都市。在這座以挖掘新能量資源「Orgonium」且在這世界最受矚目的都市內,發生了多起由「惡魔」所引起被稱為「D 災害」的特殊事件。只有一部分的人知曉其存在的 D 災害。負責採取對應措施的機構名為「PMC(民間軍事公司)」。住在拜倫市內的青年・シュウ 經營著所屬其中一間公司,然而公司的規模卻不大。再加上工作是選擇制因此在金流上總是很困難。在這樣他的身邊無論是公開或私下都全力支持他的,是一名在拜倫市就讀學校的美少女高中生・キサラ。另外還有一人,シュウ 過去所屬的大型 PMC 員工、同時也是前女友的 アヤノ 並對他感到在意。對於 キサラ 來說一點都不有趣。對於 キサラ 的 シュウ 來說有著強烈的執著。作為維持兩人根基的名為「契約」。她的真實身分其實是惡魔。キサラ 輔佐著 シュウ 生活起居,並根據契約協助進行消滅惡魔。而代價是甜蜜又危險的「吻」。愛與契約,維繫兩人危險的紐帶。其命運最後則會何去何從 ――。


片尾曲「恋愛脳」將由ナナヲアカリ負責演唱,於第二波宣傳影像內即可搶先聆聽到。

  此外,追加聲優名單的部分,夕桐アキノ、マイルズ・モーガン、三上テツヤ、蜂須賀莎花、蜂須賀凛花、蜂須賀ミハイル等新角色,將分別由 渡辺明乃、松田健一郎、長谷川芳明、内田 彩、大西沙織、逢坂良太等人擔綱演出。

夕桐アキノ:渡辺明乃

マイルズ・モーガン:松田健一郎

三上テツヤ:長谷川芳明

蜂須賀莎花:内田 彩

蜂須賀凛花:大西沙織

明信片配布會活動將於6月5日舉行。

「Engage Kiss」
Twitter 1萬人突破記念下載壁紙活動於官網公開

  而直播節目「Engage Kiss」第 3 回生放送特番決定將在 7 月 進行,節目內預定會發表關於作品的最新情報,詳細的時間以及出演者會在日後公布。


STAFF
原作:Bayron City Express
監督:田中智也
系列構成/腳本:丸戸史明
世界観設定:矢野俊策
角色設計原案:つなこ
動畫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滝山真哲
副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古住千秋
惡魔設計原案:片桐いくみ
動畫惡魔設計・道具設計:和田慎平
槍械設計:寺岡賢司
動作設計:菅野芳弘
動作導演:丸山大勝
美術監督:小木曽宣久
背景美術:草薙
色彩設計:岡崎菜々子
撮影監督:宮脇洋平
編集:坂本久美子
音響監督:高寺たけし
音樂:藤澤慶昌
動畫製作: A-1 Pictures
製作:Project Engage
片頭曲:halca「誰彼スクランブル」
片尾曲:ナナヲアカリ「恋愛脳」


CAST
緒方シュウ:斉藤壮馬
キサラ:会沢紗弥
夕桐アヤノ:Lynn
シャロン・ホーリーグレイル:大久保瑠美
夕桐アキノ:渡辺明乃
マイルズ・モーガン:松田健一郎
三上テツヤ:長谷川芳明
蜂須賀莎花:内田 彩
蜂須賀凛花:大西沙織
蜂須賀ミハイル:逢坂良太




原創動畫《Engage Kiss官方網站
©BCE/Project Engag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773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夜光閃亮亮復仇鬼
粉紅切開都是黑的

06-07 15:01


Dealing with the Devil~!

06-07 15:09

doomtank
女角香

06-07 17:09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看啊! 很棒啊!很期待的動畫 不知道OP ED是誰唱的呢?

06-07 17:17

小c
PV看來粉毛就是個病嬌ww 不過女角都很香

06-08 10:15

Bean
雖然有點病嬌 但整題還可以接收
比較好笑的是 有前女友那分手的原因難不成是

07-06 2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heart71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型】GSC《杜鵑婚約... 後一篇:《Prima Dol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