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超人力霸王德卡》舉辦線上發佈會,公開新視覺圖+精華PV

作者:炎舞│2022-06-16 18:56:20│巴幣:1,014│人氣:4375
超人力霸王系列最新作《超人力霸王德卡》在今(16)日舉辦線上發佈會,並釋出最新視覺圖和精華PV,預定2022年7月9日開播。


本次的超人力霸王德卡繼承超人力霸王帝納的特色,擁有閃光、強壯、奇蹟三種型態。背景設在特利卡數十年後,宇宙浮遊物體「蘇菲亞」突然來襲,巨大怪獸也再次現身。GUTS-SELECT的新人隊員-明日見彼方,將變身成超人力霸王德卡挺身而戰。


參予演出的有松本大輝(アスミ カナタ)、村山優香(キリノ イチカ)、大地伸永(リュウモン ソウマ)、黄川田雅哉(ムラホシ タイジ)...等陣容,同時由武居正能擔任主導演、根元歳三負責劇本統籌。

CAST
アスミ カナタ:松本大輝
キリノ イチカ:村山優香
リュウモン ソウマ:大地伸永
アサカゲ ユウイチロウ:小柳友
カイザキ サワ:宮澤佐江
ムラホシ タイジ:黄川田雅哉
HANE2:土田大(声の出演)

STAFF
メイン監督:武居正能
シリーズ構成:根元歳三
公式サイト:https://m-78.jp/decke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870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灰色檸檬
名字沾迪卡,外型沾帝納,能賣玩具就好其它隨便了嗎?

06-17 22:00

Kuma-LAI
什麼名字沾迪卡,不懂就別亂說了。從名稱中的D跟外型全都是依帝納為原型。

06-18 00:10

阿德
DISCORD奧特曼

06-18 01:52

HoHing
變身器也太醜了吧⋯⋯

06-18 12:32

道化師
一樓,沾迪卡的那位都下檔了好嗎?而且這系列就是刻意要致敬啊…

06-18 19:13

狠抄先生
帝納 戴拿 “德”是三小爛翻譯

06-18 19:32

꧁༺劍雪༒無名༻꧂
超大膽預測第19集帝納會出來救場

06-18 23:45

滾輪式制震宅
天堂W胸章

06-22 0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v96164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舞台劇《刀劍亂舞》公開2... 後一篇:舞台劇《轉生成女性向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