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釋出紅髮海賊團角色視覺圖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2-06-20 14:39:40│巴幣:72│人氣:12555
  由 尾田榮一郎 所著,於「週刊少年 Jump」連載的超人氣冒險漫畫作品《ONE PIECE~航海王~》,預定 2022 年 8 月 6 日於日本上映的劇場版動畫《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ONE PIECE FILM RED)》,官方在近日釋出了紅髮海賊團角色視覺圖。


  官方表示,除了 傑克、斑·貝克曼、拉奇·魯、耶穌布 以外,在原作漫畫內少有登場並且難以確認詳細身分的 萊姆吉斯彭克·潘奇蒙斯塔比爾丁格·史涅克北鄉華林格·葛布 的幹部們,再加上 洛克斯達 的設定視覺圖揭曉,而各角色的聲優人選也一併公開,對於充滿謎團的紅髮海賊團會在本次的劇場版內有什麼樣的活躍還請大家敬請期待。

傑克(CV.)

斑·貝克曼(CV.田原アルノ

拉奇·魯(CV.土門仁)

耶穌布(CV.小林通孝)

萊姆吉斯(CV.小野健一)

彭克·潘奇(CV.中村浩太郎)

蒙斯塔(CV.島田 敏)

比爾丁格·史涅克(CV.二又一成)

北鄉(CV.緑川光)

華林格·葛布(CV.中田譲治)

洛克斯達(CV.斎藤志郎)

  此外,20 日這天所發售的 週刊少年 Jump 29 號為《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合作封面並由 魯夫、美音 以及 Ado 擔任封面人物,當中刊載了 RPG 遊戲《航海王 時光旅詩》合作卷頭彩頁、第 1053 話『新しい皇帝達』,而自 20 日這天開始將休刊四週並在 7 月 25 日發售的週刊少年Jump 34 號再度展開連載。

週刊少年 Jump 29 號 封面

第 1053 話『新しい皇帝達』卷頭彩頁(作畫影像

  故事發生敘述在一個小島上,隱藏身份同時也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女歌手美音,將首次公開在眾人面前表演。美音擁有被讚賞為「異次元」的優美聲音,會場上坐滿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包括海賊及海軍… 全世界期待已久的歌聲即將迴盪!故事將從她是「紅髮傑克的女兒?」這一令人震驚的故事展開…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預定將在 2022 年 8 月 6 日於日本全國上映,台灣預定將在 8 月 19 日上映。

STAFF
原作・綜合製作人:尾田栄一郎 
監督:谷口悟朗
脚本:黒岩勉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佐藤雅将
美術監督・美術設定:加藤浩
色彩設計:横山さよ子
CG 導演:川崎健太郎
撮影監督:江間常高 
製作擔當:吉田智哉
配給:東映

主題歌曲:「新時代(美音 from ONE PIECE FILM RED)」Ado(環球音樂)

CAST
蒙其・D・魯夫:田中真弓
羅羅亞・索隆:中井和哉
娜美:岡村明美
騙人布:山口勝平
香吉士:平田広明
多尼多尼・喬巴:大谷育江
妮可・羅賓:山口由里子
佛朗基:矢尾一樹
布魯克:チョー
吉貝爾:宝亀克寿
美音:名塚佳織
   Ado(歌曲演唱)
高登:津田健次郎
紅髮傑克:池田秀一
其他

【相關連結】

©尾田栄一郎/2022「ワンピース」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901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ONE PIECE|航海王|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ONE PIECE FILM RED|紅髮海賊團|GNN 新聞

留言共 18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很期待的動畫 很好聽的歌.

06-20 20:11

冰羽
ado的歌曲很好聽,實在無法想像是高中生就能擁有的歌才
話說1.原來騙人布是重金屬系的XD,2.這次會和耶穌布認親嗎[e21]

06-21 12:58

qufo
歌好聽 讓我也開始期待電影了

06-21 13:04

夜光閃亮亮復仇鬼
黑短髮那女的是誰?

06-21 13:56

阿良々木暦
和之國看完就只有黑人問號

06-21 15:14

盒子
沒有尼卡果實 我不看

06-21 15:52

紳士貓咪
拉奇魯的身體結構跟大熊好像……都是上半身超大,下半身鳥仔腳。

06-21 18:12

戰讚顫-已轉生到K站
彭克·潘奇我老公(*´﹃`*)

06-21 18:31

沒極限六六
反正每次都雷聲大雨點小 八成露個臉就沒了

06-21 20:05

Chaos
我現在只想看巴其,魯夫真的看不下去

06-21 20:23

克里斯米諾K
希望多一些他們的劇情,但的確應該就是只是露一下臉。就跟狂熱行動一樣...

06-21 20:31

그림자 속도
YT一堆新4皇鋪梗.劇場就水片沒啥用

06-21 23:48

薩斯特洛伊亞
海賊王要轉變成后宮王了[e9] ,和之國篇開始難看的爆炸了[e10]凱多與大媽被弱化得太離譜,現在的海賊王越來越弱智了,還是巴奇當海賊王最合適了,比魯夫有頭腦有忍耐多了



06-22 00:19

0909
樓上 真的ㄟ 至少要在二十年才打得贏四皇對吧

06-22 02:41

過去的回憶錄
看完和之國後,完全沒有興致了

06-22 10:39

木木
黑短髮那個會不會是夏姬 夏波帝諸島那個

06-22 18:01

cifer1345678
呵呵, 結果天天抱怨航海王日式餐廳難吃的
還不是每週都跑來餐廳光顧
也從沒看過他們跑到其他餐廳用餐過,怪爆

06-24 09:26

黑狐
可以瑟瑟

06-28 16: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ve Live!虹... 後一篇:【開箱】酷媽 CK35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o'v'b)b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