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破曉傳奇》與Dreming Princess合作推出以希儂與奧爾芬為主題的香水組合

迫水未來 | 2022-06-24 01:04:59 | 巴幣 2154 | 人氣 10577

專門以ACG與特攝作品中登場之角色意象設計香水的Dreming Princess與人氣JRPG《破曉傳奇》展開合作企畫,推出以《破曉傳奇》主角希儂與奧爾芬為主題的香水組合商品,預計2022年7月正式推出。




以推出將ACG與特攝作品角色意象化為香氣的香水品牌Dreming Princess本次與《破曉傳奇》合作推出聯名香水產品「破曉傳奇Eau de Parfum 奧爾芬&希儂」(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オードパルファム アルフェン&シオン)本次的「破曉傳奇Eau de Parfum 奧爾芬&希儂」組合將會包含兩瓶香水,各自分別以奧爾芬與希儂的角色意象為靈感進行設計。

奧爾芬意象的香水將會由桃子與黑醋栗等組合而成的雞尾酒般的成熟香氣逐漸轉變為呈現出奧爾芬的「誠實」人格特性的果物香氣,並且以煙燻般的後調呈現出奧爾芬心懷夥伴的一面。以身懷「荊」希儂為意象的香水,則會由柑橘與香檸檬等構成的清鮮氣息逐漸轉變為茉莉花與玫瑰所構成的柔和花香,最後的後調則為纖細的白麝香氣味。

-奧爾芬香水-
前調:桃子精油、黑醋栗、香檸檬精油
中調:牡丹、茉莉花、李子
後調:麝香、岩蘭草、blonde wood

-希儂香水-
前調:香檸檬、橘子(Citrus reticulata)、柑橘(citrus)
中調:茉莉花、玫瑰、芍藥
後調:廣藿香、白麝香

「破曉傳奇Eau de Parfum 奧爾芬&希儂」內含容量各為50毫升之奧爾芬香水與希儂香水各一瓶,並附有裝飾以及以奧爾芬與希儂為主角的包裝盒。





「破曉傳奇Eau de Parfum 奧爾芬&希儂」售價為日幣5500円,目前已可於Dreming Princess官方網路商店Amazon.jp樂天進行預購。預計2022年7月20日開始陸續寄送。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