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慶祝《緋紅結繫》發售一周年 官方釋出一周年賀圖與特別宣傳影片

迫水未來 | 2022-06-27 16:21:58 | 巴幣 3156 | 人氣 6746

於2021年6月24日正式推出的超腦力動作RPG《緋紅結繫》已於近日迎來發售一周年的紀念日。為了慶祝《緋紅結繫》發售滿一周年,官方也特別公開了周年賀圖以及特別宣傳影片。





為了慶祝《緋紅結繫》發售滿一周年,官方特別公開了以《緋紅結繫》主角重,蘭德爾與結人皇為主題的兩部特別宣傳影片。此外,《緋紅結繫》官方推特也公開了兩張特別的一周年紀念賀圖,一張是以重與結人為首的《緋紅結繫》主要角色全員進入腦驅動的大集合,另一張則是由擔當《緋紅結繫》概念與角色設計的石川珠実特別繪製的紀念賀圖。此外,《緋紅結繫》製作人穴吹健児也於其個人推特帳號上公開了一張《緋紅結繫》愛好者們會會心一笑的紀念賀圖。除了穴吹本人自己發布的賀圖之外,穴吹平時亦於其個人帳號上轉推了不少《緋紅結繫》愛好者們所繪製發表的同人繪圖作品。







《緋紅傳奇》為萬代南夢宮於2021年6月推出的ARPG,故事始於融合科技與和風,具有現代與戰後日本風格的國家「新日向」與獵食人類腦部的「怪異」(others,原意為「他者」)從天而降的世界。國家徵招擁有超腦力(超能力)的人們加入怪異討伐軍,然而,整個世界本身卻存在著重大的陰謀與秘密。《緋紅傳奇》分別以「重.蘭德爾」與「結人皇」兩位主角分篇闡述其不論是對於世界本身的探索還是角色間的情誼都相當深厚的故事。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