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日版《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推出新泳裝「處女密碼」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2-07-15 04:33:14 | 巴幣 158 | 人氣 12060

        KOEI TECMO 旗下養成類攝影遊戲《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DEAD OR ALIVE Xtreme Venus Vacation)》〈日版〉(PC DMM gameplayer / Web / Johren)07/14開始了新活動『 工程師的休息 (エンジニアの休息) 』,同時開放新泳裝卡池。


「海蓮娜」的工作結束之後,「艾咪」一個人偷偷穿上泳裝,
而正當此時「女天狗」現身在眼前並向她挑起了「美」的勝負,
沒有自信的艾咪就這樣退縮了。
見她這副德性,女天狗對艾咪使用了「美的妖術」強行挑起對抗。



        本次活動前半對應 護膚美容 (やわらかエステ) 、後半對應 攀岩 (ロッククライミング) ,透過活動比賽取得的 Refresh心 (リフレッシュハート) 可以在活動商店兌換用來護膚美容的 凝膠 (ジェル) 、 乳液 (ローション) 或是補充攀岩體力的 幹勁注入飲料 (ガッツ注入ドリンク) 。

護膚美容、攀岩



【DOAXVV】艾咪新泳裝「處女密碼」PV


        這次推出了艾咪的最後一件星服裝抽卡 SSR 處女密碼 (メイデン・コード) ,僅限使用課金V石抽卡。

處女密碼〈艾咪〉

        獲得處女密碼時達成的期間限定任務可以取得更衣篇章,若是達到最大覺醒可以得到在更衣篇章中『不用閉上眼睛』的特權。

更衣篇章


        本次活動開放讓更多角色穿上泳裝 SSR 玫瑰之春 (プランタン・ロゼ) 。

玫瑰之春〈女天狗〉

玫瑰之春〈海蓮娜〉


        同時復刻之前的泳裝 SSR 朦朧百合 (ミスティ・リリー) 。

朦朧百合〈心〉

朦朧百合〈築紫〉



➤相關連結

創作回應

EZ4ENCE٩(ˊᗜˋ*)و
ㄅㄑ
2022-07-15 19:42:36
穗香我婆
2022-07-15 20:05:10
色色可以拯救世界みう
硬啦....拳頭硬[e5] [e12]
2022-07-15 22:48:47
乂黑炎之澄乂
做I
2022-07-16 02:36:24
copybear
這麼色
2022-07-16 07:59:4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