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模型】壽屋公開1/8比例模型《破曉傳奇》「奧爾芬」彩色樣品

迫水未來 | 2022-07-18 11:18:43 | 巴幣 1170 | 人氣 6561

日本知名模型商壽屋於7月16日至18日間舉行線上發表會「KOTOBUKIYA COLLECTION ONLINE 2022 SUMMER」,於活動期間釋出多項旗下模型商品的最新情報。其中也包含了出自《破曉傳奇》的1/8比例模型「奧爾芬」的彩色樣品首次公開!




本次線上發表會「KOTOBUKIYA COLLECTION ONLINE 2022 SUMMER」中壽屋首次公開了1/8比例模型《破曉傳奇》「奧爾芬」的彩色樣品照片。在壽屋網站的說明中,也特別提到這一次的企劃為了重現奧爾芬遊戲中造型複雜的鎧甲而下了不少工夫。而在塗裝方面,壽屋本次的企畫也特別重視鎧甲部分金屬質感與細微擦傷的呈現、披風的塗裝、與火焰之劍一起燃燒的右手等細節。









壽屋1/8比例模型「奧爾芬」預計將在2023年冬季發售。除了「奧爾芬」之外,壽屋也將在今年10月推出「琳薇爾」的1/8比例模型,並且也將會在日後推出「杜歐哈林」比例模型。另外,amiami也預計推出《破曉傳奇》主角之一的「希儂」的比例模型


《破曉傳奇》是經典JRPG《傳奇》系列的最新作品,於2021年9月推出。《破曉傳奇》的故事開始於蒙受從「雷聶基斯」而降的雷納人300年暴政統治的「達納」星球,在那裡,雷納的叛逃者「希儂」邂逅了失去記憶的達納奴隸「奧爾芬」,開始了一段改變世界的旅程。《破曉傳奇》中的角色刻畫深厚,各有魅力。希儂與奧爾芬一行人變革世界的旅程敘事動人流暢,並且也透過了一行人的故事以「支配」與「打倒支配」為主軸進行了深刻的討論,講述了一個相當無比吸引人且發人省思的故事。





-相關情報-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