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日版《賽馬娘 Pretty Derby》新類型活動「目標!最強隊伍」開始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2-07-22 00:22:25 | 巴幣 120 | 人氣 6886

        Cygames 旗下養成類模擬遊戲《賽馬娘 Pretty Derby(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日版〉(iOS / Android / PC DMM gameplayer)07/21開始了新活動「 目標!最強隊伍 (目指せ!最強チーム) 」。





        「目標!最強隊伍」是7對7的團隊賽,由自己育成的1名馬娘作為隊長加上6名隊員組成隊伍與其他訓練師的隊伍比賽,以挑戰隊伍最高評價及完成活動限定任務為目標。

目標!最強隊伍

        進行比賽所需要的 徵才比賽券 (スカウトレースチケット) 會於每天〈JST〉12:00補充5張,活動限定日常任務也可獲得5張,或是用 寶石 (ジュエル) 、 胡蘿蔔果凍 (にんじんゼリーミニ) 、 胡蘿蔔果凍〈小〉 (にんじんゼリーミニ) 來進行補充,每天最多可以進行15場比賽。除了固定為阪神賽場、夏季賽事以外,其它賽場條件每隔3場賽事進行更新。

徵才比賽

        完成 徵才比賽 (スカウトレース) 可以獲得用來挖角對手成員的 徵才Pt (スカウトPt) 。在徵才比賽勝利的話可以進行挖角,選擇對手隊伍所有〈7名〉成員中的一名來替換自己隊伍隊員〈6名〉中的一名。

挖角

        曾經出賽過的馬娘〈不論衣裝〉會被登記在 隊伍軌跡 (チームの軌跡) 的 馬娘名簿 (ウマ娘名簿) ,依照馬娘名簿的完成可以在徵才比賽中享受能力值加成,而以特定馬娘組合在比賽中勝利則會開放 隊伍技能 (チームスキル) 。

隊伍軌跡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