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MegaHouse 《咒術迴戰》 Look up 禪院真希 & 狗卷棘 & 熊貓-開箱分享

Akilee | 2022-08-03 22:33:34 | 巴幣 2 | 人氣 1202

Hi~大家好,我是Akilee

繼之前MegaHouse 《咒術迴戰》 Look up 虎杖悠仁 & 五条悟以及伏黑惠 & 釘崎野薔薇,本次也感謝「MegaHouse CLUB in 台灣」提供了禪院真希 & 狗卷棘 & 熊貓讓筆者能夠分享收藏資訊給大家參考!
直接先與大家說本次讓我最意外的其實是熊貓XDDD
這讓我後面開箱再說吧~

也歡迎參考系列前篇開箱-
PVC開箱:

商品紹介
《咒術迴戰》 的二年級學長姊-禪院真希 & 狗卷棘 & 熊貓於Look up系列登場囉!
以「往上看&坐姿」的方式表現的玩偶們,藉由能調整的頭部可動關節,擺飾在桌上注視著我們的一舉一動,比其他的PVC更能有互動性!
配合著其他角色們重現咒術高等專門學校的日常生活吧!

實體介紹
一貫的來看看外盒&膠殼配件~
外盒一樣是一貫的可愛拼貼風格,其中狗卷的狀況跟五条一樣是有替換頭,可以展現出張嘴的狀態。
可以看出狗卷與真希的動作是一樣的屈膝坐姿,感覺是Lookup系列的標準坐姿了,比較豪放的腳色才會使用盤腿坐的姿勢。

首先來從狗卷來介紹吧!
灰色的髮色頗突顯紫色的瞳孔顏色,而頭部的模子射出感頗完整沒有太明顯的瑕疵,比如明顯的分模線等等~
替換頭的嘴巴咒紋在Q版的表現很可愛,感覺很像小青蛙~若了解角色的「咒言」能力能是個有趣的捏他與其他角色一起把玩~

身體部分特色就是白色鞋子以及拉鍊拉起遮住嘴巴的高領造型,拉鍊的銀色塗裝雖然不細緻沒有拉練造型但是在Q版的表現我覺得很自然。
塗裝部分中規中矩沒有太明顯的瑕疵問題~

以下來幾張狗卷的隨手拍拍!
最後一張低頭的照片很像張嘴碎碎念般XD

接著是真希~

雖然姿勢與狗卷一樣,紫色眼鏡、高馬尾,可說是真希的角色特徵了!
但可以注意到的是高馬尾是固定角度無法改變,而實把玩的時候若角度沒有喬好真希容易因為馬尾太重而跌倒...這點有點可惜啊!!
這樣的抬頭角度要好好喬一下才不會直接翻觔斗QQ

最後來本作吉祥物存在的胖達!
是得沒錯,這個胖達....沒有可動的脖子!!!
他就是一個小軟膠然後成型45度角抬頭的造型XDDDDD
應該是Lookup系列第一支不可動頭部的角色吧!
雖然造型很可愛,但是基本上是固定互動了,其實還是可以稍微做一下可動關節的麻~~
手臂上的I Love Panda與劇中如出一轍!而腳上的肉球也很可愛XDDD
固定角度拍攝真的與劇中粗勇的胖達有平行世界的感覺~
雖說頭部不可動但整體仍是可愛的~

三隻聚在一起拍,有種咒術二年級番外篇的fu~

以下就來隨手拍幾張吧~
意外發現胖達的頭頂可以讓其他角色坐!
狗卷:「鮭魚!!」
真希:「喔!!我也要上去」
真希:「哇!好高好高!」
狗卷:「........」
真希:「等等,狗卷為什麼你要退下領子??」
狗卷:「滾下來!」
真希:「嘎啊!!!!」
胖達:「唉唷你們兩個好了啦~」

果然角色們還是相親相愛的在一起好~

結論
本次 Look up 《咒術迴戰》二年級的前輩們推出與之前的角色們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差不多,比較特別的就是本次的熊貓是以軟膠玩偶方式呈現,不可動的頭部可惜了他可愛的表情。
但劇中三人組的豐富互動可以互相搭配遊玩過程是挺有趣的~
而這次沒有特典故就單商品本身攝影介紹,希望對有興趣購入此些角色的同好們會有所幫助!

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MegaHouse CLUB in 台灣」提供!

也感謝各位看到最後~
各位的意見以及留言對我都會是很大的助力!還請不吝您的指教與回饋唷~
若喜歡我的作品還請歡迎至我的小屋觀看其他開箱文章。
會持續不定時分享其他好作品!各位下次再見囉!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