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動畫《天籟人偶》釋出第六話無字幕片尾影片和 Blu-ray 第三卷封面圖

作者:楓月│2022-08-13 10:09:33│巴幣:24│人氣:2713
  本季在巴哈姆特動畫瘋播出的電視動畫《天籟人偶》,官方就在13日這天釋出了動畫的第話無字幕的片尾影片、 Blu-ray 第三卷封面圖。


  同時,動畫《天籟人偶》Blu-ray 第三卷的初回限定版特典之一、由擔任動畫角色設定.矢野茜所全新繪製的光碟盒封面插圖也一併解禁,預計2022年12月28日發售。



此外 Blu-ray第1~3巻封面插圖完整公開

  此外,為了慶祝《天籟人偶》動畫第6話開播,官方也將舉辦抽選活動。只要關注官方 Twitter、並轉發指定推文的話,便可參加擔任灰桜配音一職的 和氣あず未的親筆簽名的第六話腳本,名額一名。

天籟人偶》故事描述著位於皇都五區一角有間咖啡廳,在裡頭工作的是自律型機械人偶。她們是數年前,為了終結一場大戰爭而被製造出來。如今戰後和平的現在,穿起和服的她們正尋求著生存的意義。





動畫《天籟人偶官方網站
©VISUAL ARTS / Key / BAS・プリマドール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331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不錯聽的歌 很期待的DVD和BD.

08-15 15: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型】KADOKAWA... 後一篇:動畫《後宮之烏》釋出新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