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四十公分炸裂!MegaHouse Precious G.E.M.《BLEACH 死神》烏爾奇奧拉·西法 二段歸刃 開箱

Das | 2022-08-22 22:19:38 | 巴幣 1130 | 人氣 2298

各位好。
感謝巴哈姆特站方的垂青,讓在下的投稿能夠被刊載在GNN新聞及精選閣樓上。讓更多的人能看到我的作品。謹以此表達由衷的感謝。
如果看完本篇開箱後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不妨看看我的創作集喔!
基本介紹引用去年的介紹文章:

Precious G.E.M.シリーズ BLEACH ウルキオラ・シファー 刀剣解放第二階層(レスレクシオン・セグンダ・エターパ)

商品紹介

自2001年連載開始以歷經20周年,最終章「千年血戰篇」的動畫化也已決定。對於今後的發展更加期待的《死神BLEACH》,人氣的反派角色「烏爾奇奧拉·西法」將於G.E.M系列初次參戰!
同時也是G.E.M.死神系列中最大的,有40公分高的超大比例!
同時在十刃當中只有烏爾奇奧拉可以做到的,以第二階段的刀劍解放(※二段歸刃)的姿態進行立體化。
巨大的翅膀及惡魔角,充滿個人特色的服裝等,散發出的是更加的孤獨感。
敬請關注手執雷霆之槍「Lanza del Relámpago」,那危險的氣息及冷冽的表情及氣場!
※雷霆之槍「Lanza del Relámpago」是可以自由取下的。


收到箱子超大,是超商完全無法取貨的尺寸。
內箱有二層構成 本體, 翅膀分開放。為了要固定好還用鐵絲綁住彼此。拆的時候要注意喔。
說明書
未裝翅膀之前
身形稍顯單薄。(燈光也是)
但是,裝了這尊可謂是靈魂的翅膀後,就完全不一樣了。

是的...小弟的攝影空間已經被這對翅膀撐爆了。(淚)
本來已經有預想他的大小會是問題,但沒想到這延展的翅膀讓我的白幕無所遁形。
這翅膀栩栩如生的感覺真是讓人受不了。雖然手摸還是知道他是塑膠做的,不過在燈光下反射出的翼膜的光澤真的非常的擬真。
補上燈光後攝影再開。
右手附有一個更換握拳手(由手軸開始換) 用來提烏爾奇奧拉的武器
好手 好腹肌
胸口的中間真的開了一個洞!
專武上手
「我...很可怕嗎?」
為了要長期展示不要出問題,原廠有提供兩個翅膀的支撐架。

以上,就是本次MegaHouse Precious G.E.M.《BLEACH 死神》烏爾奇奧拉·西法 二段歸刃 開箱的全部內容了,大家覺得如何呢?  本次的烏爾奇奧拉·西法 二段歸刃確實衝擊了我的攝影及收藏空間。雖然受限於空間無法作出太花式的動作,但君臨天下的王者感及本作賣點的翅膀都非常好的被展現。本體的頭雕, 體態等都是沒話說。
下一次的開箱也是死神系列的公仔,敬請期待~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劍雪༒無名༻꧂
全裸。
2022-08-22 22:34:51
阿德
孤獨的惡魔~~還以為是黑色5葉草反派
2022-08-23 14:15:1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