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10月全新活動!創作社團召集中 !快來大直同人誌販售會「ATT動漫超引力」!

陳雨 | 2022-09-11 14:24:22 | 巴幣 6 | 人氣 5686


 

我們相信創作者們都擁有最厲害的武器「將想像力化作實體」的能力!用紙筆、表演來展示自身的熱情和信念,也因此促成了這次同人誌販售會的主題「吸引力」+「超能力」=「超引力」,歡迎所有男性向、女性向、文創插畫IP以及cosplay、手作社團的超能力者們前來展售!
 
  
⬛本次活動為公開報名以及邀請制!
⬛報名前請詳閱社團簡章:https://bit.ly/3pVOmIL
⬛歡迎社團們直接報名:https://forms.gle/AdFETo75wMBBH8sHA
 
  
日期:2022/10/01-02 (六、日)
時間:12:00-19:00(社團入場11:00)
地點: ATT e life 台北大直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敬業三路123號(捷運文湖線劍南路站步行7分鐘)
性質:綜合性質同人誌展售派對(原創二創無限制)
攤位:1區 (50攤)+ 2區(20攤) + 日日著墨漫畫家顧問 特區(僅首日) 兩日共144攤
入場:入場免費,開放COSPLAY及更衣室
 
主辦:日日著墨、ATT e life
協辦:CWT同人誌數位有限公司


 
⬛第一批社團錄取名單:攤數和區域請見官網
 
 


 
⬛場地介紹【1區】ATT e life百貨騎樓
中秋過後,暑氣漸去,10月氣溫秋高氣爽,百貨騎樓有屋頂遮蔽,無西曬之問題。每一攤為常規的90x60cm半桌,共設置50個攤位作為主要展區。而1區是所有人進入百貨商場時必經之地,活動期間全館人潮2-3萬人次。

⬛場地介紹【2區】ATT e life館內2F(美食街)
連通ATT本館美食街右側及電梯路口,民眾搭乘電梯皆能走進展區。館內另有舞台活動匯聚人潮,2區攤位將觸及美食街一般大眾。每一攤60x70cm半桌,適合商品數不這麼多的文創、動漫周邊向個人社團。
 
 
⬛二招持續開放至9/15 !!
⬛報名前請詳閱社團簡章:https://bit.ly/3pVOmIL
⬛9/16於官網公布「第二批社團」錄取名單。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