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音樂劇《北斗神拳2022》視覺圖+全員定裝照公開

作者:炎舞│2022-09-20 04:52:42│巴幣:1,006│人氣:2123

《北斗神拳》是武論尊編劇、原哲夫繪製的人氣漫畫,2021年改編成音樂劇大受好評,預定2022年9月再演。


背景設在核戰後的末世,被暴力所支配的世界。主角是北斗神拳的拳四郎,為了奪回遭南斗聖拳擄走的未婚妻而踏上旅程。途中對抗各地的惡勢力,並結識雷伊、琳兒、麻米亞...等夥伴,最後與南斗六聖拳對決的故事。


演員方面,由職業舞者-大貫勇輔 飾演 拳四郎、知名歌手-平原綾香May'n 飾演 尤莉亞,《牙狼》小西遼生 飾演 托席、《未來戰隊》永井大 飾演 拉歐,同時找來百老匯的法蘭克・懷德恩擔任作曲。
 
CAST
ケンシロウ: 大貫勇輔
ユリア: 平原綾香・May’n(Wキャスト)
トキ:小西遼生
ジュウザ:伊礼彼方・上川一哉(Wキャスト)
シン:植原卓也・上田堪大(Wキャスト)
マミヤ:清水美依紗
トウ/トヨ:AKANE LIV
リュウケン他:宮川浩
レイ:三浦涼介
ラオウ:福井晶一・永井大(Wキャスト)
バット:渡邉 蒼
リン:山﨑玲奈・桑原愛佳(Wキャスト)
リハク他:中山昇
ダグル他:宮河愛一郎
青年ラオウ他:一色洋平
青年トキ他:百名ヒロキ
フドウ他:澄人
ミスミ他:齋藤桐人
岩瀬光世
輝生かなで
坂口杏奈
LEI’OH
小板奈央美
柴田実奈
島田惇平
野間理孔
森内翔大

STAFF
原作:漫画「北斗の拳」(原作:武論尊 漫画:原 哲夫)
音楽:フランク・ワイルドホーン
演出:石丸さち子
脚本・作詞:高橋亜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620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絕對目標】
May'n+北斗,真讚!!

09-21 2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v96164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舞台劇《王者天下》公開選... 後一篇:《只有神知道的世界》若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