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原創動畫《Extreme Hearts》釋出 Blu-ray 第 3 片封面與商品資訊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2-09-25 13:42:20│巴幣:34│人氣:2520
  由執手《魔法少女奈葉》系列腳本的 都築真紀 擔任 原作・腳本、依河和希 負責 角色原案・插畫 的原創動畫作品《Extreme Hearts》,官方在今(25)日播出完最終第 12 話「SUNRISE」後,釋出了 Blu-ray 第 3 片封面與商品資訊。


  預定將在 12 月 21 日(三)發售的《Extreme Hearts》Blu-ray 第 3 片,由角色原案・依河和希 全新繪製外盒 & 光碟盒插圖,內容收錄第 9 集 ~ 第 12 集,封入特典的部分包含了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新垣一成 全新繪製特製人物畫、特別小冊子、特典 CD 以及活動門票優先販售申請券。

Blu-ray 各卷特典 vol.3

  預定將在 10 月 5 日發售的『Extreme Hearts 角色歌曲專輯「BEST 4 U」』,當中收錄的 13 首劇中歌曲自 25 日這天開始率先展開數位發行。


  由團體 May-Bee 演唱的「HELLO HERO」以及 RISE 演唱的「Happy☆Shiny Stories」「全力Challenger」自 25 日這天開始展開數位發行。

May-Bee「HELLO HERO」

RISE「Happy☆Shiny Stories」

RISE「全力Challenger」

  原創動畫《Extreme Hearts》目前正於日本 TOKYO MX、BS11、北海道電視台、TBS 頻道 2 等平台播出中。

Extreme Hearts Blu-ray vol.3

發售日期:2022 年 12 月 21 日(三)
商品編號:KIZX-538~9
商品價格:13,200 日圓(未稅價格:¥12,000 日圓)
商品仕様:Blu-ray + CD
     角色原案・依河和希 全新繪製外盒 & 光碟盒插圖

收錄內容:#09、#10、#11、#12

封入特典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新垣一成 全新繪製特製人物畫
特別小冊子
特典 CD(原創語音廣播劇「スマイルバラエティ 神奈川大会振り返りSP」葉山陽和(CV.野口瑠璃子)、桜井羽月(CV.阿部里果)、ミシェル・イェーガー(CV.市ノ瀬加那)、綾辻舞花(CV.山崎はるか)、北条恵美(CV.洲崎 綾)、RiN(CV.日笠陽子)
*活動門票優先販售申請券 預定

*Extreme Hearts 特別活動
・舉辦日期:2023 年 3 月 26 日(日)
・舉辦地點:山野ホール
・出演人員(預定):「RISE」
野口瑠璃子/岡咲美保/優木かな/福原綾香/小澤亜李/橋本ちなみ
MC:利根健太朗

影像特典
評論音軌「Extreme Hearts B×S×P」vol.3
外傳故事「Extreme Hearts S×S×S」
無字幕 ED
PV・TVCM 集 等內容預定

Extreme Hearts 角色歌曲專輯「BEST 4 U」

數位發行歌曲一覽
M01:名もなき花
M02:青空に逢えるよ
M03:明日へのBreakShoot
M04:Dreaming Soda
M05:Rise up Dream
M06:Buzz Everyday
M07:大好きだよって叫ぶんだ
M08:Hydrangea
M09:無限大の魔法
M10:HELLO HERO
M11:Happy☆Shiny Stories
M12:全力Challenger
M13:SUNRISE(ver.RISE)

May-Bee「HELLO HERO」

數位發行頁面:https://exh.lnk.to/MB-HH
演唱團體:May-Bee
     桜井羽月(CV. 阿部里果)
     御社 智(CV.大西沙織)
     末宗祐里子(CV. 大地 葉)
     本田千尋(CV.湯浅かえで)
     ティーナ・メルキース(CV.嶺内ともみ)

作詞:南野Emily
作曲:加藤冴人
   藤井亮太
編曲:加藤冴人

RISE「Happy☆Shiny Stories」

數位發行頁面:https://exh.lnk.to/HSS
演唱團體:RISE
     葉山陽和(CV. 野口瑠璃子)
     小鷹咲希(CV. 岡咲美保)
     前原純華(CV. 優木かな)
     橘 雪乃(CV. 福原綾香)
     小日向理瀬(CV. 小澤亜李)

作詞:A-ko
作曲:EFFY(FirstCall)
編曲:EFFY(FirstCall)

RISE「全力 Challenger」

數位發行頁面:https://exh.lnk.to/R-ZC
演唱團體:RISE
     葉山陽和(CV. 野口瑠璃子)
     小鷹咲希(CV. 岡咲美保)
     前原純華(CV. 優木かな)
     橘 雪乃(CV. 福原綾香)
     小日向理瀬(CV. 小澤亜李)

作詞:都築真紀
作曲:EFFY(FirstCall)
編曲:EFFY(FirstCall)

【相關連結】
原創動畫《Extreme Hearts官方網站
原創動畫《Extreme Hearts官方推特

© PROJECT ExH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657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都築真紀|依河和希|Extreme Hearts|Blu-ray|GNN 新聞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桓
生不逢時的作品,雖然制作在水準之上,但這一季的對手一個個都比它強,緊張不如莉可莉絲,偶像寫實不如閃耀路標,總之很可惜。

09-27 18: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 後一篇:《LoveLive!》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