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MegaHouse GALS系列 《BLEACH 死神》 碎蜂-開箱分享

Akilee | 2022-09-26 19:04:55 | 巴幣 1030 | 人氣 1997

Hi~大家好,我是Akilee

本次一樣受到「MegaHouse CLUB in 台灣」的攝影邀約,提供了本次GALS系列栗碎蜂的作品開箱。
其他GALS系列MegaHouse CLUB in 台灣所提供的相關作品還請大家參考:

商品介
已經連仔超過20周年的《BLEACH 死神》,今年10月開始的動畫新篇章「BLEACH 千年血戰篇」中的「碎蜂」於GALS系列登場!
將碎蜂與「四楓院夜一」對峙的瞬間立體化登場。右手中指的斬魄刀:雀蜂以及左手脫下的二番隊隊長羽織也都細膩的刻畫呈現出來。


內容物
首先一貫的外盒欣賞囉~
水墨風的外盒設計,本以為是會用比較暗色系的背景色,但實際是用比較亮色澤的設計~

內容物的部分~
可以看到耳朵部分有兩個零件,是用來拆卸替換真正的髮飾使用的,不曉得是不是避免孔洞收縮才這樣處理~
另外也有一個輔助透明支架可以支撐在左手上避免PVC失衡,可以增加長期展示的壽命。
但本次因為是拍開箱~故不會展示於後面的照片內。

接著來看看本體的表現囉~
一圈看下來整體的躍動感搭配羽織很恰當,並搭配的碎蜂的表情展現出當下景色為與夜一對峙當下的緊張氣氛。
地台是GALS系列簡單的透明底,有作品名的LOGO加上簡單的岩石造型底座。
眼神塗裝專注的感覺因為眼型的大小變化關係,能感受到一股力道感。
正面與側面表現的圖線感受也不太同,可以透過不同角度帶來不同的感覺~
頭髮部分的分模線也藏得很不錯,近期的分模線都藏得很自然呢,不太會從正面發現。
髮飾替換後的飄逸感也頗具動感,塗裝部份都算是可圈可點,這些部分沒有太大的塗裝問題。

這次碎蜂最大的看點之一就是美背&兩側腋下了吧!
尤其是腋下的刻畫設計,搭配光線立體感真的很漂亮Q///Q
筆者覺得可惜的是,原作本來沒有白色的內襯完全簍空的部分,因為動畫的關係改穿上了白色的襯衣這點很可惜,若今天沒有白色襯衣部分而是簍空表現肯定更加性感吸引人!

腿部的部分就中規中矩沒有太大的亮點,也沒有大開口到可以看到膝蓋以上的部分XD
但腿部部分皺褶動態感也是一大特點之一~

碎蜂的斬魄刀-雀蜂使用金屬金塗裝,細節表現是挺亮眼的,但筆者拿到的這隻在尖端部分不曉得是注料口沒有打磨好而有些小殘念,可惜了些。
手部抓取的二番隊隊長羽織也有把細節表現出來,並且是這次作品整個飄動感以及動態感受最明顯的部分,帶動了整體的動態感~

大致上面的細節介紹到此,接著來隨手拍拍分享~





結論
以上是這次的碎蜂開箱分享~
筆者覺得這尊可以推給喜歡腋下表現的人(  艸)
不錯的角度配合腋下的漂亮刻劃都有亮眼的表現,而且角色臉部於不同角度會有不同的氣勢感受這點也挺值得欣賞玩味的。
唯獨有一個缺點就是左耳的髮飾有點難裝,且沒裝好容易摩擦到頭髮零件產生白痕。
但至少整體造型以及動態感的雕刻上是挺不錯的,希望分享的內容有給到對此作品有興趣的人能有所參考~

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MegaHouse CLUB in 台灣」提供!

也感謝各位看到最後~
各位的意見以及留言對我都會是很大的助力!還請不吝您的指教與回饋唷~
若喜歡我的作品還請歡迎至我的小屋觀看其他開箱文章。
會持續不定時分享其他好作品!各位下次再見囉!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