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LoveLive!》宣布推出新作遊戲《LoveLive!學園偶像祭 2 MIRACLE LIVE!》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2-09-25 18:22:25│巴幣:154│人氣:3577
  由日本動畫公司 SUNRISE、唱片公司 Lantis、以及 ACG 月刊雜誌電擊 G's magazine 共同合作推出的多媒體企劃《LoveLive!》系列,官方在今(25)日進行的「LoveLive!學園偶像祭 系列感謝祭 2022 閉幕式 & 新情報發表會」當中,發表新作遊戲《LoveLive!學園偶像祭 2 MIRACLE LIVE!(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2 MIRACLE LIVE!)》製作決定的消息。


  官方表示,作為《LoveLive!學園偶像祭》系列最新遊戲《LoveLive!學園偶像祭 2 MIRACLE LIVE!》,主打『與你一同實現全新的「演唱會」』,率先公開的概念視覺圖以走向舞台的 μ’s 高坂穂乃果、Aqours 高海千歌、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 上原歩夢、Liella! 澀谷香音。


  於《LoveLive!學園偶像祭 2 MIRACLE LIVE!》內,將會描寫 μ’s・Aqours・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Liella! 各自展開的故事以及只有在本遊戲才能體驗到的原創劇情,目前各個團體的視覺圖正在製作當中,而在本遊戲將可遊玩到《LoveLive!》系列所有的歌曲,Remix 版本以及 SOLO 版本的歌曲或許也可能在特別的時機點追加至遊戲當中。


  官方也搶先公開預定在遊戲登場的卡面插圖,高坂穂乃果 與 南小鳥 以及 園田海未 一同觀賞櫻花時的模樣,其餘消息會在日後持續揭曉。


  此外在活動中也發表《LoveLive!學園偶像祭》系列的相關情報,預定將在 2022 年度冬季將實裝 Liella! ×《LoveLive!學園偶像祭》合作歌曲,詳細會在日後公開。


  於《LoveLive!學園偶像祭》內首次公開預定實裝的 Liella!「小惡魔篇」的 四季・夏美 UR 卡面插圖,1 年級生的登場還請敬請期待。


  以《Love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內「活動章節」的故事決定漫畫化,包含人氣投票第一名「怪物萬聖節」在內的複數活動章節都將收錄,總計收錄 6 個章節加上配合四季的插圖場面。


  關於更多詳細內容請至《LoveLive!學園偶像祭 2 MIRACLE LIVE!官方網站 以及《LoveLive!學園偶像祭》系列 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STAFF
原作:矢立 肇
原案:公野櫻子
制作:武士道(Bushiroad)
協力:萬代南夢宮影像製作

LoveLive!學園偶像祭 2 MIRACLE LIVE!

遊戲類型:未定
對應平台:未定
遊玩金額:基本遊玩免費(含有遊戲內付費)
發行廠商:株式會社武士道


©プロジェクトラブライ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658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學園偶像祭 2 MIRACLE LIVE!|武士道|Bushiroad|LoveLive!|GNN 新聞

留言共 3 篇留言

123456789
冷飯複製人再炒一次

09-28 11:27

虹安じ☆ve蕾貝卡 ═╬
能不能告訴我學妹遠端手牽手唱歌說學姐已經收到了是三小?

09-28 12:28

QAQ
那個是共鳴 我在keroro軍曹有看過

09-28 13: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動畫《Extreme... 後一篇:動畫《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