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要塞對要塞」第八次伊謝爾倫攻防戰節錄影像公開!

迫水未來 | 2022-09-29 18:15:40 | 巴幣 1140 | 人氣 4304

田中芳樹不朽名作《銀河英雄傳說》改編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第四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第一章即將從明天2022年9月30日開始於日本全國各地電影院上映。《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第一章的故事將會接續在《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中開始的第八次伊謝爾倫攻防戰,為這一次震撼伊謝爾倫迴廊的「要塞對要塞」戰畫下句點。為了配合《策謀》第一章的上映,《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官方也在今天稍早公開了《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中的第八次伊謝爾倫攻防戰片段節錄影片,供愛好者們與即將赴電影院欣賞《策謀》的觀眾重溫《激突》中的「要塞對要塞」的開始與過程。(以下內容會有《激突》劇情透露)


第三季《激突》要塞對要塞節錄影像


即使名為自由行星同盟的國家毀滅了,人還是會留下來。只是不是「國民」而是「人」。對於國家的毀滅最為煩惱的,正是寄生於國家之中的權力機構中樞的那些傢伙。為了讓他們高興而必須使「人」犧牲的理由,即使搜索到宇宙的盡頭也找不到。

--《銀河英雄傳說 雌伏篇》第八章「歸還」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第一章即將於2022年9月30日開始電影院先行上映。第二章與一三章將分別於10月28日與11月25日開始上映。另外,亦會於電影院同步販售《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各章的電影院限定販售版Blue-ray。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第一章預告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