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新品預約】Megahouse Ultimate Article 《假面騎士》假面騎士新1號 2023年3月上市

tingting | 2022-10-07 20:48:05 | 巴幣 10 | 人氣 4029


發光!聲音!UA「假面騎士新1號」,以更新加強後再度回歸。
自72年春初次登場以來,超越半世紀以上的不滅人氣「假面騎士新1號」的五十周年紀念,再次登場在UA系列。40公分的超大比例,最高的細節及發光機關,本次再追加上次沒有的聲音機關。

台座上的開關 「ON1」會伴隨著由眼睛, 額頭的發光,騎士變身的音效發動!
切換到「ON2」則會有風扇音的同時,騎士腰帶的中心部LED會開始迴轉發光低速到高速。最後則會播放後期OP的BGM約150秒。
本次的頭部也是以新規造型進行加強!
加上後型的金屬色塗裝,口罩的細節質感,到有特徵的輪廓陰影都徹底再現。

配件手臂(左右兩種類)可以交換,呈現「變身pose」與有記憶點的「action pose」兩種造型可以再現。專屬台座也有附上兩種貼紙( 作品LOGO, 立花賽車徽章)。
半世紀以來被孩子們所喜愛,永遠的英雄。其原點的颯爽英姿及大迫力的比例,敬請期待他所帶來的聲光效果。
------------------------------------------------------------------------------------------------
【内容物】
■塗装済完成品
■各種付属品
・専用台座&支柱配件
・交換用腕配件左右×各2種
・台座用貼紙×2枚
・天線×2組(含予備)
・使用説明書
■聲光音效内蔵
(「C eye」「O SIGNAL」「颱風」発光、作中BGM収録)
※4號乾電池×3本使用(未含)
【商品素材】
PVC、ABS
【対象年齢】
15才以上
【商品尺寸】
全高約400mm
【作品名】
假面騎士
【発売元】
株式会社Megahouse
------------------------------------------------------------------------------------------------

創作回應

亞克
蚱蜢騎士
2022-10-11 18:13:07
阿拉花呱
老流氓了
2022-10-15 17:44:2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