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動畫《秋葉原冥途戰爭》釋出 片頭曲 & 片尾曲無字幕音樂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2-10-15 13:47:17│巴幣:49│人氣:4567
  由 Cygames 與 P.A.WORKS 所推出,於目前好評播出中的原創動畫《秋葉原冥途戰爭(暫譯,アキバ冥途戦争)》,官方在近日釋出了動畫片頭曲 & 片尾曲無字幕音樂影像。

片頭曲「メイド大回転」とんとことんスタッフ一同

片尾曲「冥途の子守唄」万年嵐子(CV.佐藤利奈)

  預定將在 11 月 9 日發售的動畫《秋葉原冥途戰爭》主題歌曲 CD,內容收錄由 盡豬盡美全體工作人員 演唱的片頭曲「メイド大回転」以及 万年嵐子(CV.佐藤利奈)演唱的片尾曲「冥途の子守唄」


  為紀念動畫《秋葉原冥途戰爭》播出,官方公開由 Cygames 企劃團隊 特別繪製的應援插圖。


  目前於「Cygamesアニメすきすき」YouTube 頻道內,不定期公開『激録 メイド密着 24時!!』短篇影片,並由飾演 和平奈古美 的 近藤玲奈 親自穿上女僕裝遊走在秋葉原當中的小短片。

#1

#2

#3

  動畫《秋葉原冥途戰爭》目前正於日本 TOKYO MX、BS 日本、KBS 京都、SUN 電視台、AT-X 等平台播出中。

【相關連結】

©「アキバ冥途戦争」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798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ygames|P.A.WORKS|秋葉原冥途戰爭|アキバ冥途戦争|GNN 新聞

留言共 14 篇留言

超武專
到底嗑了什麼才能做出這部

10-17 16:07

元元
PA嘔心瀝血之作,挑戰不可能

10-17 16:12

媽der哪個爛EA
PA新的工作女孩系列作X)

10-17 16:20

hanyou
PA認真發飆了!

10-17 16:24

閒者之裔
這是甚麼放置PLAY影片...

10-17 16:46

Sword
這就是我要看到的血流成河

10-17 17:05

人格面具
當我看第一集的時候…我到底看了啥小…不管嗑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就對了

10-17 17:26

in
原創番本來就會在第一話多下功夫

10-17 17:28

HALUKA
冥途音同女僕

10-17 18:44

阿德
真人笑死

10-17 19:06

그림자 속도
多功能偶像?

10-17 20:10

炭神教歐洲教區祭司K
簡單講就黑社會女僕 =w=

10-18 00:26

Viper
近藤玲奈:錢歹賺~

10-18 00:38

伸縮自在のii
這真的超好看哈哈哈哈哈

10-18 1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4 / Switch... 後一篇:動畫《聖劍學院的魔劍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