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日版《賽馬娘 Pretty Derby》推出新馬娘「也文攝輝」、新支援「吉兆」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2-10-19 05:02:43 | 巴幣 1018 | 人氣 5684

        Cygames 旗下養成類模擬遊戲《賽馬娘 Pretty Derby(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日版〉(iOS / Android / PC DMM gameplayer)10/18公佈了隔天開始的新一波馬娘卡池以及支援卡池。




        新馬娘卡池PU角色為 ★★★ 也文攝輝 [Fluttertail Spirit]ヤマニンゼファー :也文攝輝是位親近自然、被風所喜愛的柔和馬娘,可是一但進入比賽則有著以疾風之姿壓倒周遭一切的一面。因為憧憬年幼時見到某位馬娘在英哩賽事展現壓倒性的實力,而後她便期許自己能夠像那位馬娘一樣成為『風』一般的存在。


也文攝輝

        新支援卡池PU角色則為 SSR 吉兆 [A Win Foreshadowed]シンボリクリスエス 以及 SR 鶴丸剛志 [『フレフレ、ツヨシ!』]ツルマルツヨシ 。


吉兆 鶴丸剛志



        活動「ウマさんぽキャンペーン」10/19開始,活動期間中一天有2次機會跟馬娘散步,集滿 散步量條 (おさんぽゲージ) 就可以進行散步,進行散步除了增進跟該馬娘的親愛度還能獲得各種對育成有幫助的道具。

馬娘散步活動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