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川原礫 新作《Demons’Crest》宣布推出改編縱向全彩漫畫並釋出宣傳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2-10-19 22:51:02│巴幣:60│人氣:7084
  由 川原礫 撰寫、堀口悠紀子 擔任插畫,於「電擊文庫(KADOKAWA)」出版預定 11 月 10 日發售的輕小說作品《Demons’Crest》,官方在今(19)日進行的直播節目「川原礫頻道 第 27 回」當中,宣布推出改編縱向全彩漫畫並釋出宣傳影像。


  官方表示,預定將在 11 月 10 日發售的 川原礫 新作小說《Demons’Crest》,決定自 11 月 6 日起於 HykeComic 展開連載,為此紀念現正實施 跟隨推特 & 轉推指定 貼文的禮物活動,有機會可獲得於「HykeComic」使用的金幣 1 萬元 以及 原礫 × 堀口悠紀子 親筆簽名色紙。


  「哥哥,這裡是現實哦!」雪花小學 6 年 1 班的蘆原佑馬,在遊玩 VRMMORPG《Actuals・Magic》的途中、踏入遊戲與現實融合的《新世界》。一時之間還無法接受眼前狀況而感到混亂的佑馬,在他面前出現的是班上第一的美少女・綿巻すみか。然而她的容貌卻產生悲劇性的變化。宛如就像是遊戲內的『怪物』一樣……。「―― 這裡是遊戲,同時也是現實」繼 VR(假想現實)、AR(擴張現實),以 MR(複合現實)為舞台的死亡遊戲!


  縱向全彩漫畫《Demons’Crest》預定自 11 月 6 日起於 HykeComic 展開連載。

About
作品名稱:Demons’Crest
配信日期:2022年11月6日(日)
制作廠商:株式会社フーモア
出版廠商:株式会社HykeComic
品牌商標:HxSTOON(へクストゥーン)
権利表記:HykeComic / Straight Edge Inc.

STAFF
原作:川原 礫
角色設計:堀口悠紀子・柊こだち
腳本:高野小鹿
作畫:TOもえ
分鏡:柊こだち
作畫監修:有角
「原作・腳本」擔當編輯:三木一馬
「作畫・上色」擔當導演:根本日菜子・井本洋平
製作人・導演:山田凌央

歌曲:AliA「impulse」
作詞 AYAME
作曲 EREN

影片:のえしま

【相關連結】
縱向全彩漫畫《Demons’Crest官方推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83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川原礫|堀口悠紀子|Demons’Crest|柊こだち|高野小鹿|TOもえ|GNN 新聞

留言共 18 篇留言

Ryo
明明兩大坑未填⋯⋯

10-24 13:31

影月
刀劍,加速,刀劍前傳,絕對孤獨者,刀劍電影,又一偏新作,可以不要多開嗎?

10-24 13:43

꧁༺劍雪༒無名༻꧂
開新坑是因為前作掰不下去了,偏偏又知識量不足,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10-24 14:27

GA01
我的加速呢

10-24 14:41

最強次元流
黑衣星爆劍士轉生異世界(x

10-24 14:52

元元
世界觀開太大收不回來了

10-24 14:58

阿德
你開新坑可以 可是你至少要完結一步在開吧 這樣不行喔

10-24 18:05

DUZI
10秒劍士異界之旅

10-24 18:18

旅途終將結束
坑一直開,要多久才會補起來?

10-24 18:57

ARX-8
其他的是要不要補完啦幹 至少也先填一邊

10-24 19:06

兔仔
希望有生之年能完結阿...坑太多了....

10-24 19:45

阿里
所以"那個加速呢"

10-24 20:05

fate叶脉
目前好像刀剑最积极,加速和孤独者好像没什么人气。

10-24 20:30

Daisuke
加速越來越薄,可以專心去寫SAOP嗎

10-25 00:01

羲O2
刀劍寫好再開新作很難,同時進行只能產出爛尾作品

10-25 00:12

空律丶芽衣
刀劍人氣高又好賺阿 當然最積極

10-25 03:15

アスナ
我想看刀劍接到加速的劇情

11-06 22:50

罪炎業火@我說鵜来呢?
刀劍幼幼班?

01-06 1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 後一篇:動畫《我想成為影之強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