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日版《閃亂神樂 NEW LINK》展開5週年活動推出新卡片「新乳祭」雪泉、飛鳥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2-11-30 06:58:19 | 巴幣 1156 | 人氣 5268

        MarvelousHONEY PARADE GAMES 出品的養成類戰鬥遊戲《忍者大師 閃亂神樂 NEW LINK(シノビマスター 閃乱カグラ NEW LINK)》〈日版〉(PC DMM gameplayer / iOS / Android)在11/29的官方直播中公佈了當天開始的新一波卡池、5週年活動以及遊戲新情報。






        本次PU的新卡片為 UR 冰王的雪泉 氷王の雪泉(新乳祭) 以及 UR 真影的飛鳥 真影の飛鳥(新乳祭) 〈此為覺醒後的稀有度以及變身後的衣裝〉。

雪泉 飛鳥

【變身前】 UR 雪泉(新乳祭)

【變身後】 UR 冰王的雪泉(新乳祭)

【變身前】 UR 飛鳥(新乳祭)

【變身後】 UR 真影的飛鳥(新乳祭)

        本次PU的舊卡片則為 UR 紅蓮的焰 紅蓮の焔(爆乳祭・弐) 、 UR 雅緋 雅緋(爆乳祭・参) 以及 UR 蓮華 蓮華(爆乳祭・参) 〈此為覺醒後的稀有度以及衣裝〉。

雅緋 蓮華

UR 紅蓮的焰(爆乳祭・弐)

UR 雅緋(爆乳祭・参)

UR 蓮華(爆乳祭・参)



シノビマスター閃乱カグラ NEW LINK 祝5周年!生放送!

-以下節錄 忍者大師 閃亂神樂 NEW LINK 慶祝5週年!生放送! 官方直播重點情報-

        透過觀眾投票選出了明年將會推出以及羽衣的傳說爆乳祭卡片〈LR〉。

觀眾投票選出將要製作的傳說爆乳祭卡片

A組

B組

        12/12預定進行5週年紀念總選舉,每天都可以在總數54名的登場角色中進行一次投票,前5名之後將會被製作成壓克力立牌販售,完成投票可以獲得忍魂以及紀念抽卡券。

5週年紀念總選舉

        新增主線故事第51章,並且至12/12為止主線故事忍務的消耗體力減半。

新增主線故事第51章

        公開主線故事第51章新登場的角色「睡蓮」,由Lynn獻聲。

睡蓮

        預告12/21將於YouTube以及NicoNico動畫播出聖誕節特別節目。

聖誕節特別節目

        實裝「變身」功能並推出新系列卡片「新乳祭」,新乳祭的卡片特點是可以在忍務中進行「變身」,擁有施展秘傳忍法之前的變身前型態以及施展過秘傳忍法之後的變身後型態。

新乳祭




        11/29 傳說徽章・極1 (レジェンドバッジ・極1) 交換所新增 LR 斑鳩 斑鳩(艶姿) 〈此為覺醒後的稀有度以及衣裝〉。

LR 斑鳩(艶姿)



➤相關連結

創作回應

全婆卿
奶子奶子
2022-12-01 14:50:08
心涼兮
大奶讚
2022-12-01 16:09:54
不知道5周年後半會不會是推出”新乳祭”的焰與雅緋呢?
期待~
不過我蠻希望可以日版可以有限時販售”雙乳祭自選卷”,免費10連抽機率很低,要是可以自選就好了。
2022-12-02 07:06:07
doomtank
雪泉老婆讚
2022-12-02 08:03:33
EZ4ENCE٩(ˊᗜˋ*)و
2022-12-02 23:48:1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