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新品開箱】MegaHouse G.E.M.《BLEACH死神》松本亂菊 破面篇

Das | 2022-12-06 14:51:50 | 巴幣 464 | 人氣 6112

各位好,我是Das。是個興趣使然的業餘攝影。
感謝巴哈姆特站方的垂青,讓在下的投稿能夠被刊載在GNN新聞及精選閣樓上。讓更多的人能看到我的作品。謹以此表達由衷的感謝。
如果看完本篇開箱後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不妨看看我的創作集喔!

今天來開箱的是迎來連載20周年紀念,目前正在電視熱播的《BLEACH死神》。以人氣角色松本亂菊在破面篇時的形象製作的公仔。這也是暨09年以來睽違10年來的死神新作。其實從七月到貨現在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終於最近是有時間來把她拍得美美的。
那麼實際上的完成品是否會跟官宣圖一樣美好,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外箱:
拆掉宣紙才發現左邊的名條是燙銀反射的。看著期待的心情也高漲了起來。
內裝

拉開內盒裡面很單純的只有本體(連地台不可拆),在底下還放了一塊像是緩衝用的大保麗龍。
因為本件的效果件較多,生怕運送時撞傷了到處塞滿了保麗龍。也算是原廠貼心的地方吧。

本體(四面)
將斬魄刀「灰貓」始解之後,鋒刃出鞘幻化成沙塵,只需麾下刀柄就可以殺傷與塵埃接觸之處。
本作以甫出鞘的那一瞬間定格。從一擺出來就知道這尊穩了。

本體(細節)
收起了嬉鬧,凜然的表情暗示接下來的大戰一觸即發。
但是怎麼有些角度又有一些人妻和咕殺感,是什麼蒙蔽了我的雙眼。

作為十番隊副隊長,腰上的隊符正閃閃發光。

同樣在發光的還有標誌性的項鍊......項鍊,在哪裡?
作為代表死神的斬魄刀也是製作精良。
飄逸的長髮利用數個結構拼湊而成。感受的到被風吹拂的力量。
是說我明明是要拍頭頂的特寫,怎麼這相機這麼不聽話又双叒失焦了呢?

其餘特寫

非常喜歡手部的細節,從指節間的肉到指甲都不放過。
大氣地台。

以上就是本次MegaHouse G.E.M.《BLEACH死神》松本亂菊 破面篇 的開箱內容了。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對於本作的感想。小弟現在心裡只有一個字,「大」。

最後照慣例放上一張本次攝影最滿意的照片。如果你喜歡本次的內容的話也不仿給我個關注。
這樣下次有新的開箱文的話就會自動推播給您知道喔!
我是Das,我們下一個開箱文再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我比較喜歡露琪亞耶
2022-12-07 12:00:35
紳士
https://media.tenor.com/nC6HkqoSM84AAAAC/disgust-bleach.gif
2022-12-07 12:04:29
34D乳糖不耐症
那武器紋路好像宴會用蝦餅喔
2022-12-07 12:07:18
將軍
我是碎蜂派
2022-12-07 22:53:34
狩魂者
項鍊釘進去胸裡?
2022-12-08 17:22:0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