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動畫《無意間變成狗,被喜歡的女生撿回家。》釋出角色宣傳影片「貓谷米可」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2-12-08 17:11:35│巴幣:28│人氣:5028
  由 古川五勢 所著,於「月刊少年 Magazine R」連載並改編成電視動畫的漫畫作品《無意間變成狗,被喜歡的女生撿回家。》,官方在今(8)日釋出了動畫角色宣傳影片「貓谷米可」。


  於角色宣傳影片「犬飼加恋」當中播放了片尾主題曲「レッツゴー・マイ・ハウス!!!」貓谷米可(CV.相良茉優)版本


  男主角醒來之後,突然發現學校有名的冷酷美少女,並且是自己心儀的同學‧犬飼加戀就在自己的眼前。加戀說他是一隻狗,而且還要把他帶回家當寵物,起初男主角以為是加戀搞錯了,但後來才發現自己真的變成了狗!男主角拼命想搞清楚自己變成狗的原因,並設法回到自己的住所尋找線索。但在相處的過程中,他發現這位在學校裡對大家都很冷淡的冰山美人,其實非常喜歡狗,在狗的面前會變得很熱情、積極,甚至有一些奇怪…?面對心上人對待人和狗的不同態度,這讓男主角很猶豫自己到底該不該變回人類…。


  動畫《無意間變成狗,被喜歡的女生撿回家。》預定將在 2023 年 1 月 6 日起於日本 TOKYO MX、BS11 播出。


STAFF
原作:古川五勢 COMMENT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監督:安ドウタカシ
視覺導演:斉藤久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森田和明
音樂:菊池達也(marble)
音響監督:吉田光平
動畫制作:Quad

CAST
波奇太:梅田修一朗
犬飼加戀:会沢紗弥
貓谷米可:相良茉優
月城兔:小坂井祐莉絵

動畫《無意間變成狗,被喜歡的女生撿回家。》OP/ED 主題曲
「逆境☆不惑☆フラクション/レッツゴー・マイ・ハウス!!!」

發售日期:2023 年 2 月 15 日(三)
商品編號:KICM-3377
商品價格:¥1,980 日圓
商品形態:MAXI

【収録内容】
M01.「逆境☆不惑☆フラクション」
橋本みゆき,榊原ゆい,Rita with AiRI,Ayumi.,片霧烈火,川村ゆみ,佐咲紗花,Duca,中恵光城,のみこ,美郷あき,yozuca*,rino,riya(eufonius)
M02.「レッツゴー・マイ・ハウス!!!」
犬飼加恋(CV.会沢紗弥)、猫谷ミケ(CV.相良茉優)、月城うさぎ(CV.小坂井祐莉絵)
M03.「逆境☆不惑☆フラクション」橋本みゆきwith チーム犬(Ayumi.,川村ゆみ,佐咲紗花,美郷あき) ver.
M04.「逆境☆不惑☆フラクション」榊原ゆい with チーム猫(片霧烈火,Duca,のみこ,rino) ver.
M05.「逆境☆不惑☆フラクション」Rita with チームうさぎ(AiRI,中恵光城,yozuca*,riya(eufonius)) ver.
M06.「レッツゴー・マイ・ハウス!!!」犬飼加恋(CV.会沢紗弥)ソロver.
M07.「レッツゴー・マイ・ハウス!!!」猫谷ミケ(CV.相良茉優)ソロver.
M08.「レッツゴー・マイ・ハウス!!!」月城うさぎ(CV.小坂井祐莉絵)ソロver.
M09.「逆境☆不惑☆フラクション」Inst
M10.「逆境☆不惑☆フラクション」Gaya ver.
M11.「レッツゴー・マイ・ハウス!!!」Inst

【相關連結】

© 古川五勢・講談社/犬ひろ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169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古川五勢|無意間變成狗,被喜歡的女生撿回家。|電視動畫|GNN 新聞

留言共 11 篇留言


感覺抄姐體驗學院

12-09 11:35

競旋
狗生贏家...[e8]

12-09 13:47


我是狗

12-09 15:27

アヤベさん大好き侍
剪刀狗

12-09 16:11

阿德
好狗不擋路 壞狗舔千女

12-09 16:17

色色可以拯救世界みう
我是帥狗=//=

12-09 16:19

☆瑋瑋★
只有貓谷受傷的世界快完成了

12-09 16:29

白夢の時
唯一支持貓谷,全作最婆

12-09 20:46

夜飄水
貓谷派的站出來!!!!

12-10 04:20

蒼天之心
貓谷是天! 不服來戰!

12-10 08:03

OKHand
貓谷YYDS

12-17 15: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特別動畫《Fate/st... 後一篇:動畫《久保同學不放過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