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SennaRin與室內樂團With ensemble合作詮釋《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ED「melt」

迫水未來 | 2022-12-23 15:42:30 | 巴幣 1204 | 人氣 1111

以與流行樂手合作在流行音樂中加入古典音樂元素聞名的室內樂團「With ensemble」本次與歌手SennaRin(茜雫凛)合作,一同獻上《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與《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片尾曲「melt」的人聲+室內樂版本!SennaRin清澈的歌聲配上With ensemble的演奏家們動人的樂聲,送上既熟悉又新鮮,音符與樂聲宛如在星海中悠揚的新版本「melt」!


SennaRin – melt | With ensemble


「melt」是在Youtube上相當活躍的流行歌手茜雫凛以SennaRin之名商業出道後所推出的第一波作品之一,也是《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第三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與第四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片尾曲。此外,《激突》與《策謀》的片頭曲「dust」也是由SennaRin所演唱。「melt」與「dust」這兩首曲子亦收錄於SennaRin首張迷你專輯「Dignified」之中。

With ensemble則是在Youtube上擁有超過4.5萬名追蹤者的室內樂團。With ensemble每次都會與流行歌手合作,在流行音樂中添入獨創的管弦樂元素加以變奏。將古典音樂色彩融入流行音樂,與流行歌手一同推出結合流行歌手人聲與室內樂演奏的嶄新昇華版本。除了今天(2022年12月23日)公開的「melt」之外,With ensemble在本月稍早也公開了與SennaRin合作詮釋的「最果て」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ED版「melt」


SennaRin「 dust 」 Music Video





ー相關連接ー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