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獻上新年賀圖與特別節目 祝愛好者們新年快樂

迫水未來 | 2023-01-01 00:42:50 | 巴幣 2498 | 人氣 8972

大受好評的機動戰士鋼彈系列最新作《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在迎接2023年的同時也透過官方推特公開了新年賀圖,敬祝愛好者們新年快樂。除了新年賀圖之外,於2022年12月31日首播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年末特別節目「鋼彈有限公司特別納會」也一併公開了。




穿上特製和服的蘇萊塔・墨丘利與米奧琳涅・連布蘭向大家獻上新年祝賀!仔細看的話,還會發現米奧琳涅手上的羽子板正是風靈鋼彈。這一次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新年賀圖是由擔任本作主要角色人物設計的田頭真理恵所繪製,蘇萊塔與米奧琳涅兩人所身穿的華麗可愛和服的設計也是出自田頭真理恵之手。

另外,機動戰士鋼彈系列官方Youtube頻道「鋼彈頻道」也在12月31日晚間推出了跨年特別直播節目「ガンチャン NEW YEAR'S EVE 2022」,《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也在節目中有一段特別單元「鋼彈有限公司特別納會」。「鋼彈有限公司特別納會」由在《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中聲演蘇萊塔的市之瀨加那、聲演米奧琳涅的Lynn、聲演雀丘利的富田美憂擔綱演出,三人在節目中暢談了《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種種。跨年特別節目「ガンチャン NEW YEAR'S EVE 2022」現在也可以在「鋼彈頻道」上收看,「鋼彈有限公司特別納會」的部分則從節目開始後約1小時31分12秒處開始。另外,「鋼彈頻道」也上傳了「鋼彈有限公司特別納會」獨立版本影片,並且附有日文字幕。


鋼彈有限公司特別納會


ガンチャン NEW YEAR'S EVE 2022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的舞台登場於人類所生活的地球與太空殖民地被巨大企業所支配的星元(Ad Stella)122年。來自邊境水星殖民地的主角「蘇萊塔・墨丘利」與「風靈鋼彈」來到了本身就是高度資本主義與階級化的星元世界縮影的「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在那裡,蘇萊塔與「米奧琳涅・連布蘭」等人相遇,踏入了殘酷與嶄新的新世界。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自2022年10月2日起每周日下午五點於日本國內各電視台播出,並且亦於鋼彈系列官方Youtube頻道「Gundam.info」巴哈姆特動畫瘋等各串流平台每周更新中。《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一季最終回將於2023年1月8日首播。





-相關連結-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