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手寫筆記神器 Nebo 4 又進化了~

新聞室 | 2023-01-11 20:07:17 | 巴幣 102 | 人氣 1234

網友評價「手札神器」、「好用到哭」的Nebo筆記APP,在三個月前推出了關燈模式,不但帶有智能色彩管理,也添加了個性化筆記的新方法。當時的核心頁面類型也被重新命名。Nebo的常規頁面變成了文檔,而自由形式的頁面變成了筆記。雖然當時沒有透露更多的資訊,但他們的研發團隊其實還在默默地開發著更多筆記黑科技….

Nebo筆記的進化

當Nebo最初推出可擴展的自由格式畫布— Nebo 筆記(Nebo Note) 時,是希望提供一種完全自由的筆記體驗,消除任何可能妨礙用戶創造力的干擾因素。然而,雖然Nebo的手寫識別大腦在後台運行,但當時的技術還無法提供用戶在Nebo 文檔(Nebo Document) 中最熟知並喜愛的互動墨水功能。
當開發人員找到新的方法能夠打破技術限制時,Nebo的使用者體驗專家也收集了大量的反饋,研究人們是如何使用Note這個開放式的手寫樂園。他們想更了解畫布何時能派上用場,以及人們會在什麼情況下有局限性並感到沮喪。
最後的研究得出的結論是,使用者的需求與研發團隊對Nebo的願景初衷100% 的一致:Nebo是個神奇的科技,能夠理解你所寫下的一切,不受地點和書寫方式的限制。
因此,研發團隊更加努力地精進 AI 引擎來區分文字、形狀、塗鴉以及其他任何你可能會寫下的東西。這個開發的道路並不容易,但是終於得到了令人滿意的結果,所以 Nebo 比任何其他應用程序更領先好幾年。
成果就是:迎接 Nebo 4!

獨特的體驗


Nebo 4讓筆記更多了一些重要的記事功能 — 比如完美的形狀、排版文字、背景圖案、以及從應用外複製貼上文字或圖片的能力。此外,我們獨特的互動墨水技術也增強了這些功能:

手寫轉換和鍵盤兼容

現在,手寫體也可以立即地轉換為排版的文本–只需用套索選擇範圍後點擊轉換。文字的大小和位置會被保留下來,以保持書寫內容的結構和佈局。
你也可以用筆或鍵盤在筆記中創建和編輯文本。這兩種輸入方式無縫搭配,在任何情況下都同樣有用。因為對Nebo來說,它們都是文字!
此外,所有輸入的文本–無論是從手寫轉換、打字還是從其他應用程序貼上的–都保持全權編輯性,並且在調整大小時會重新排版。

書寫手勢

你現在可以在筆記中擦拭掉任何類型的內容— 無論是手寫字、鍵盤輸入字、繪畫、形狀、箭頭等等……Nebo甚至可以分辨出刮擦或是形狀填色。簡單而神奇。
劃除和下劃線的手勢也能被識別。你甚至可以對它們自定義,選擇應用在明顯的格式(文字的劃除中線)、刪除文本(在下劃線的情況)、以及加粗字體。

形狀轉換

最後,眾多使用者呼聲最高的功能之一,Nebo也實現了。現在,你只需在畫完圖型後,把筆尖停滯在屏幕上,就能創造出完美的形狀– Nebo的AI引擎非常先進,能識別出用多撇筆劃所畫出的形狀。

對齊指示

為了讓您在無約束的畫布上創建簡潔的筆記,現在當你在頁面上移動圖塊、形狀或圖像時,Nebo筆記會顯示智能對齊指示。

跨大步地領先

Nebo 4是多年來技術創新的結晶,但這並非科技的旅程終點。
Nebo研發團隊表示,「我們尚在尋求新方法來來結合人工智能和用戶體驗,以獲得極致的筆記體驗—對此,我們也早就已經在進行下一步的產品開發了。」
看一下 nebo.app  
技術控可以找找 客戶支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