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忍豆!格鬥祭典》新年改版「血煙狂言」復活?!新模式【真・絕命指令】登場!!

扶桑 | 2023-01-17 02:06:37 | 巴幣 3000 | 人氣 1946




資料來源:《忍豆!格鬥祭典》官方臉書公告


【 格鬥祭典新模式 X 新角色 X 新造型!】
《忍豆!格鬥祭典》已於週一(1/16)版本更新!本次除了已經預告過的新角色「血煙狂言」,還有新模式:真・【絕命指令】、八位角色的新造型與兔年活動!


新模式【真・絕命指令】        
絕命指令在忍3中一直都是非常受歡迎的模式,在格鬥祭典中也是最早開發的機制;不過格鬥祭典內的版本較接近於千人斬的玩法,因此我們特地製作了原汁版本的「真・絕命指令」重現於格鬥祭典!
規則非常簡單,同樣是三對三模式,戰鬥限時兩分鐘,在最後30秒時可用場地也會逐漸限縮,陣亡後無法復活,全殲敵人的隊伍為勝方,因此性命非常珍貴,能苟活下來就是獲勝的契機!
(原先的絕命指令仍存在,並更名為千人斬。)


新角色-血煙狂言登場
。血煙狂言禮包販售
。慶祝血煙狂言上線任務

  商店新增全新造型
全部都超讚!老婆老公粉過年添新衣了!
。百介:普段著
。伊吹:機師裝
。飯綱:嬌妻版
。魔王丸:軍裝
。小夢:異色版
。吉祥天:異色版
。奇稻田姬:異色版
。極惡骸羅:異色版

春節活動
。春節限定禮包登場
。兔年特別任務兩則(將於01/21出現)

  角色平衡調整
。魔王丸奧義傷害調降
。吉祥天奧義傷害提升
。白銀武士奧義傷害提升
。狸囃子技能傷害提升






【血煙狂言的小檔案】

名字:血煙狂言
種族:鬼族
性別:♂
年齡:中年人
生日:10/10
身高:192
神器:真紅手裏劍
忍具:蛇之目傘-散華
藥箱食材:魚子醬
CV:川上晃二


【人物介紹】

《詐死疑雲?》
本來應該已經隨著血煙城一起自爆的血煙城城主,不知為何竟又出現在眾人面前....如同往常,酷愛黃金,研究機械,同時也是喜歡音樂、舞台劇的文化人(自稱),將此大會作為復出舞台。
---
技量上限:高
移動耗技:中
移動回魂:高
每秒回魂:中
傷害回魂:中
普攻範圍:1x7,單發0.4秒
戰鬥風格:Debuff遠程型,華麗的火焰技能會使敵方身上“著火”,使敵方踏過的地面燃燒並傷及隊友,真劍模式更可用衝撞使他人喪失神水!
著火=摩陀羅的自燃相反版本
---
●技能一:【真劍模式】
心態進入認真模式,維持3秒,期間移動時保持原有技量不額外扣技,此時被衝撞的敵方除了衝撞本身以外還會額外受到n點傷害,並損失一瓶神水。
*機器人也有神水
●技能二:【千金之火】
在7x7範圍內,朝指定的”3x3”範圍扔出小判,並在同樣7x7範圍內的隨機處也以每間隔0.3秒依序再降下2枚3x3範圍的小判,造成n點傷害,並使敵方身上“著火”,每秒再造成n傷害,維持5秒。
●奧義:【冥海之火】
朝面向3x8範圍丟出真紅手裏劍,以每0.1秒一格的速度由近至遠造成n點傷害,並且自身面向的1x8範圍再額外追加n點傷害,並使敵方身上“著火”,每1秒受到n點傷害,維持5秒,手裏劍行經的地面也會殘留火苗,持續燃燒5秒,而踩過或行經的敵方會遭受n點損傷。
總結:實在是太多傷害了,大家記得千萬不要被中間1x8那道射中


【實戰心得】
狂言絕對是個假遠程真近戰,由於狂言的移動集魂效率很高,所以只要運用好真劍模式的短暫無限技衝撞兼削別人神水,即便只是移動,就能快速集魂>>放奧,狂言最誇張的莫過於奧義「冥海之火」,若不幸踩在這招的中路上,是連續吃到1+1+1+1道傷害,其中還包含了5秒一下的持續傷害,血條不夠長的絕對一路燙到死,而技2「千金之火」作為尾刀技能也能發揮十分強大的效果。
若要說狂言有什麼缺點,那就是用起來手很忙吧,但絕對很狂。


【設計祕話】
說到狂言,他也是忍豆系列裡我自己很喜歡的角色(難怪會被寫死),他也是少數我有稍微認真設定過身家背景的人物吧,雖然遊戲中沒什麼機會提到,不過他雄厚的財力是來自於他阿公那代靠著研發鑽油井的鑽頭致富,後來又轉而開發機器人跟核融合,也就是說血煙家真的是鬼族裡的首富,即便軍事權力是掌握在極惡家手裡,但血煙家一直都是極惡家的心頭大患,這就是為什麼狂言要跟夜叉一族結盟的理由,不料下場....
.
.
.
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讓已經寫死的角色吐便當,不過情懷角裡他的呼聲是真的挺高的,所以是你們把他從地獄召喚回來的喔
你們就想成狂言為了讓弁慶丸跟阿加流能無傷離開,他啟動了拆城裝置,成功驅散忍豆們,自己假裝死於崩壞的城,期間弁慶丸跟阿加流也從密道逃脫,夜叉王當然也無情地用風遁離開了,狂言華麗的演了一齣裝死秀活了下來,連子女們都不知道老爹還活著,嗯,這樣拗應該還過得去吧?
---





iOS 版下載連結
Android 版下載連結
官方網站
官方粉絲團

創作回應

扶桑
忍豆場外集中串: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6884218

《忍豆!格鬥祭典》FB交流区: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nindoum/?ref=share
2023-01-17 04:04: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