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恆久之絆》宣布改編舞台劇 預定 2023 年 6 月於日本展開公演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3-01-24 16:13:49│巴幣:4│人氣:1565
  由 Square Enix 與 animate 共組合作夥伴開發,預定 2 月 16 日發行的的智慧型手機遊戲新作《恆久之絆(暫譯,トワツガイ)》,官方在 22 這天宣布推出改編舞台劇並釋出視覺圖、宣傳影片與全員定裝照。


  出演人員方面,官方釋出包含由 大西桃香(AKB48)飾演 烏鴉 & 渡辺みり愛 飾演 天鵝 的「命運的伴侶」在內,共計 13 位的人物視覺圖。

『命運的伴侶』

『雙胞胎的伴侶』

『兒時玩伴的伴侶』

『共謀的伴侶』

『正邪的伴侶』

『特殊災禍對策本部』

  一個初步受到「黑海(黒い海)」侵蝕的世界。海裡突然出現的異形「魔獸」,與其中最恐怖的存在「災禍的魔女」們。為了對抗魔獸人類建立「特殊災禍對策本部 CAGE」,將被稱作「鳥(トリ)」的少女們送上戰場。強大的敵人。不停戰鬥的組織。逐漸崩壞的身心。即使如此她們仍頑強抵抗。與獨一無二的「伴侶(ツガイ)」互相支撐著彼此的心靈。


  舞台劇《恆久之絆》預定將在 2023 年 6 月 16 日(五)~ 25 日(日)於日本東京 サンシャイン劇場 舉辦全 13 場公演。

公演情報
公演名稱:舞台劇《恆久之絆》
舉辦日期:2023 年 6 月 16 日(五)~25 日(日)
     全 13 場公演
舉辦劇場:サンシャイン劇場
〒170-8630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3-1-4 
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 文化会館4F

STAFF
原作:白本奈緒(ILCA)
腳本・演出:松多壱岱
音樂:岡部啓一(MONACA)、瀬尾祥太郎(MONACA)
美術:松生紘子
服裝・特殊造型:早瀬昭二(マッシュトラント)
化妝:M's Factory
舞台監督:田中聡
演出助手:荻原秋裕
照明:村山寛和(マーキュリー)
影片:曾根久光(co:jin projects)
雷射:御調晃司
音響・PA:田中慎也
殺陣效果音:山本美智子
殺陣編排:門野翔
舞蹈編排:松本稽古
舞台製作人:小林諸生(ABC&SET)
制作:ABC&SET(株)
協辦:(株)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主辦:舞台 トワツガイ製作委員会(ABCフロンティア、HIKE、サンライズプロモーション東京)

出演人員
― 命運的伴侶
烏鴉:大西桃香(AKB48)
天鵝:渡辺みり愛

― 雙胞胎的伴侶
長尾山雀:星守紗凪
麻雀:各務華梨

― 兒時玩伴的伴侶
貓頭鷹:小泉萌香
紅鶴:長谷川玲奈

― 共謀的伴侶
蜂鳥:藤井彩加
鶴:野本ほたる

― 正邪的伴侶
燕:飯窪春菜

―CAGE(特殊災禍對策本部)
司令:松田彩希
副司令:倉知玲鳳
大杜鵑:堀越 せな
ミヤマ:梅原 サエリ

【相關連結】

© 舞台 トワツガイ製作委員会 ©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475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quare Enix|animate|恆久之絆|トワツガイ|舞台劇|GNN 新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輕小說《間諜教室》 釋出... 後一篇:動畫《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