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小說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1卷將於2023年2月25日發售!

迫水未來 | 2023-01-26 12:04:44 | 巴幣 1354 | 人氣 5348

從第1集首播開始就人氣滿滿的機動戰士鋼彈系列大受好評最新作《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一季雖然已於2023年1月8日首播完畢,第二季要於4月才會開始再度播出。不過改編小說版《小說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目前正如火如荼於機動戰士鋼彈系列專門雜誌月刊《GUNDAM A》(ガンダムエース)連載中!而在今天(2023年1月26日)稍早,官方也正式宣布了《小說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即將正式書籍化,並且也一併公布了《小說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1卷充滿魄力的封面


《小說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1卷封面


《小說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是由《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的官方小說化版本,由在《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擔任SF考證的高島雄哉執筆。《小說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從《GUNDAM A》2023年1月號(2022年11月26日發售)開始連載,今天發售的《GUNDAM A》2023年1月號將會刊載第三回,同時也會描寫蘇萊塔與米奧琳涅的相遇。《小說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除了呈現在動畫中所沒有的新情節以及各種以文字傳達的細膩描寫之外,也會有小說版才有的新角色與新故事登場。

《小說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1卷預計將於2023年2月25日發售,定價日幣792円(含稅)。規格為B6判大小,頁數共計280頁。極具魅力的第1卷封面則是由亦參與《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概念藝術的林絢雯所繪製

另外,由《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系列構成與劇本大河內一樓描寫幼時蘇萊塔故事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片頭曲YOASOBI「祝福」原作小說「搖籃之星」也可以在官方網站(日文版英文版)上閱讀。並且也有由市之瀨加那所詮釋的朗讀劇版本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的舞台登場於人類所生活的地球與太空殖民地被巨大企業所支配的星元(Ad Stella)122年。來自邊境水星殖民地的主角「蘇萊塔・墨丘利」與「風靈鋼彈」來到了本身就是高度資本主義與階級化的星元世界縮影的「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在那裡,蘇萊塔與「米奧琳涅・連布蘭」等人相遇,踏入了殘酷與嶄新的新世界。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一季已經於今天播出完畢,全十二集內容可以於鋼彈系列官方Youtube頻道「Gundam.info」巴哈姆特動畫瘋等各串流平台欣賞。《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二季將於2023年4月開始播出。Blu-ray&DVD也將於2023年3月24日發售。






-相關連結-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