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LoveLive!蓮之空女學院校園偶像俱樂部》釋出企劃主視覺圖等諸多情報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3-02-10 22:01:59│巴幣:176│人氣:6207
  由日本動畫公司 SUNRISE、唱片公司 Lantis、以及 ACG 月刊雜誌電擊 G's magazine 共同合作推出的多媒體企劃《LoveLive!》系列虛擬學園偶像企劃《LoveLive!蓮之空女學院校園偶像俱樂部》,官方在今(10)日進行的直播節目「メンバー&キャストお披露目!メンバー&キャストお披露目!」當中,釋出企劃主視覺圖、成員及 CAST 名單等諸多情報。


  官方表示,多媒體企劃《LoveLive!》系列虛擬學園偶像企劃《LoveLive!蓮之空女學院校園偶像俱樂部》,由 矢立肇 擔任 原作、公野櫻子 負責 原案、飯塚晴子 擔任 角色設計,並分別含有 企劃 LoveLive!蓮之空女學院校園偶像俱樂部、萬代南夢宮影像製作、萬代南夢宮音樂 Live、KADOKAWA 以及 武士道 參與製作。


  成員與聲優方面,分別由 榆井希實 飾演 日野下花帆、野中瑚瑚菜 飾演 村野沙耶香、花宮初奈 飾演 乙宗梢、佐佐木琴子 飾演 夕霧綴理、菅葉和 飾演 大澤瑠璃乃、月音可娜 則是飾演 藤島慈。


日野下花帆(CV.榆井希實)

村野沙耶香(CV.野中瑚瑚菜)

乙宗梢(CV.花宮初奈)

夕霧綴理(CV.佐佐木琴子)

大澤瑠璃乃(CV.菅葉和)

藤島慈(CV.月音可娜)

  六位成員也分為三支小隊,分別為 日野下花帆 & 乙宗梢 組成的「Cerise Bouquet(スリーズブーケ)」、村野沙耶香 & 夕霧綴理 組成的「DOLLCHESTRA」以及 大澤瑠璃乃 & 藤島慈 組成的「Mirakura Park!(みらくらぱーく!)」


  作為 蓮之空女學院校園偶像俱樂部 出道迷你專輯『Dream Believers』決定將在 3 月 29 日發售,內容收錄智慧型手機 APP 程式《Link!Like!LoveLive!》主題曲「Dream Believers」、「On your mark」、Cerise Bouquet 小隊曲「水彩世界」、DOLLCHESTRA 小隊曲「AWOKE」、Mirakura Park!小隊曲「ド!ド!ド!」以及「永遠のEuphoria」



  初回生產封入特典 方面,包含了 蓮之空女學院校園偶像俱樂部 成員卡片(全 6 種隨機 1 種)、智慧型手機 APP 程式《Link!Like!LoveLive!》序號號碼、出道迷你專輯發售紀念活活動「Dream Believers」現地参加門票抽選申請券、LoveLive!蓮之空女學院校園偶像俱樂部 OPENING LIVE EVENT~Bloom the Dream~ 門票最速先行抽選申請券。


  同時小隊 Cerise Bouquet 以及 DOLLCHESTRA 首張專輯決定將在 4 月 26 日來發售,而三支小隊將分別製作 Lyric Video 影片,Cerise Bouquet 演唱的「水彩世界」會率先於 2 月 11 日 21:00(JST)公開。



  預定將在 2 月 28 日發售的綜合雜誌「LoveLive!Days LoveLive!2023 年 4 月號」內,將會連載描寫LoveLive!蓮之空女學院校園偶像俱樂部》日常的插圖故事,2023 年 4 月號內刊載「花帆 & 梢」「沙耶香 & 綴理」「瑠璃乃 & 慈」

花帆 & 梢

沙耶香 & 綴理

瑠璃乃 & 慈


  節目內介紹了智慧型手機 APP 程式《Link!Like!LoveLive!》是一款成員們度過的世界
透過 "登錄" 來享受、並且為校園偶像「應援」的 APP 程式,利用「Link-Like O.S.」來連結成員們的 "現在"。



 全新感受的「音樂劇卡牌遊戲」,配合歌曲播放發動技能,並炒熱演唱會氣氛藉此收集大家的「愛心」。


  透過全語音以及全 3D 描寫的『活動記録(故事)』,藉此更加瞭解她們度過閃耀青春的點點滴滴


  由 蓮之空女學院校園偶像俱樂部 成員們定時舉辦的個人直播『With × MEETS』,粉絲們可以和成員們一同聊天並精進校園偶像俱樂部的活動。


  由 蓮之空女學院校園偶像俱樂部 成員們展現成果的盛大舞台『Fes×LIVE』,透過演唱會於全國 "現場" 直播,面對在畫面中盡全力將 "現在" 閃閃發亮的校園偶像們 "及時" 發送應援的話語


  自本(10)日起開放事前預約,只要跟隨 官方推特官方 YouTube 頻道 即可完成事前預約,作為事前預約獎勵的報酬包含 APP 程式內使用的 SisCa、成員卡片 以及 UR 券,官方搶先公開 SR「水彩世界」乙宗梢 以及 SR「AWOKE」夕霧綴理 的卡面插圖


  為紀念開放事前預約,自 2 月開始於《LoveLive!蓮之空女學院校園偶像俱樂部官方推特 將連載四格漫畫《Link!Life!LoveLive!入學準備篇》,總計連載 10 話。


  為紀念開放事前預約,決定於再放送的《LoveLive!》系列電視動畫當中,連續 7 週播出 60 秒特別電視 CM 廣告。


  為紀念官方於推特內舉辦了獎品抽選活動,《LoveLive!》系列共同三重推特活動第一彈「跟隨三項官方推特並轉推指定貼文即可抽選 10 招待參加公開活動 或是 giftee Box 原創設計禮物卡 3000 日圓 40 名」、蓮之空女學院校園偶像俱樂部 趴睡玩偶禮物贈獎活動「跟隨官方推特並轉推指定貼文即可抽選 25 名獲得趴睡迷你玩偶 或是 Pay 禮物卡 300 名」


  位於石川縣金澤市內,盛開蓮花的湖泊旁有著一間私立蓮之空女學院。創立超過 100 年的這所高中,至今仍然存在著自古流傳的傳統。不曾改變的事物與改變的事物、踏上旅途的事物與被遺留的事物。當中有著 6 位度過閃耀青春的少女們。在有限的時間內,盡全力讓花朵綻放。這是講述,屬於她們的「大家一起實現的故事」――


  更多詳細內容請至虛擬學園偶像企劃《LoveLive!蓮之空女學院校園偶像俱樂部官方網站官方推特 以及 官方 YouTube 頻道 來進行查看。

STAFF
原作:矢立 肇
原案:公野櫻子
角色設計:飯塚晴子
製作:企劃 LoveLive!蓮之空女學院校園偶像俱樂部
   萬代南夢宮影像製作
   萬代南夢宮音樂 Live
   KADOKAWA
   武士道

CAST
日野下花帆榆井希實
村野沙耶香野中瑚瑚菜
乙宗梢花宮初奈
夕霧綴理佐佐木琴子
大澤瑠璃乃菅葉和
藤島慈月音可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579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蓮之空女學院校園偶像俱樂部|Link!Like!LoveLive!|GNN 新聞

留言共 12 篇留言

阿助
還來喔

02-14 11:11

784533
第幾團了

02-14 11:40

我要成為海賊王
一個比一個正

02-14 11:41


某人的名字怎麼那麼像學員孤島的老師xd

02-14 11:52

哈哈哈
中之人 越來越正ㄟ

02-14 11:53

一劍封邪兵燹
是正妹 不錯聽歌 很期待的動畫.

02-14 16:59

尤蜜拉·多克尼斯
畫面又變得和虹咲一樣了,所以現在是有兩個團隊在做lovelive嗎

02-14 17:42

陳北玄
現在聲優=偶像 更別說這種企劃,長得好看是必須 不正的87%先被刷下去

02-14 20:30

牛頭先生
蛙幹 也太香了

02-15 10:21

蒼月
第六團

02-21 10:22

呵呵不解釋
是第五團

03-26 00:26

霂雪ꕤ
會出動畫嗎..覺得角色都滿好看的

04-04 2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 後一篇:輕小說《勇者症候群》釋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