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日版《賽馬娘 Pretty Derby》推出新馬娘「第一紅寶」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3-03-10 02:51:49 | 巴幣 136 | 人氣 5315

        Cygames 旗下養成類模擬遊戲《賽馬娘 Pretty Derby(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日版〉(iOS / Android / PC DMM gameplayer)03/09公佈了隔天開始的新一波馬娘卡池以及支援卡池。




        新馬娘卡池PU角色為 ★★★ 第一紅寶 [華麗なる紅玉]ダイイチルビー :第一紅寶是世界知名的「華麗的一族」的大小姐。她總是留意舉手投足都要高雅端莊以符家名,而她那高潔的言行給人不會依靠他人的印象。


第一紅寶

        本次支援卡池PU角色為復刻的 SSR 小栗帽 [駆けよ、駆けよ、駆けよ!!]オグリキャップ 以及 SSR 天狼星象徵[原譯天狼象徵,依繁中版官網角色介紹更正] [Escorte étoile]シリウスシンボリ 。


小栗帽 天狼星象徵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