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LUSH X 超級瑪利歐兄弟!要用金幣或?磚洗澡嗎?

赤野海藍 | 2023-03-24 17:42:09 | 巴幣 2154 | 人氣 6997

為了即將上映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英國化妝品公司LUSH跟任天堂及照明娛樂合作,推出了限量版護膚系列。本日正式由澳洲和紐西蘭首先推出。


大概是因為電影是兒童向,所以貨品大都是小朋友可玩的入浴用品,只有一個是護膚用。由於本人住澳洲,所以就拍澳洲的專賣品給大家看吧。

由左上到右上分別是?磚入浴Bath Bomb、公主Body Spray、Bowser Shower Jelly、瑪利歐花灑液
左下兩個則是路易吉花灑液和金幣肥皂
聽說公主Shower Jelly受歡迎,所以佔滿右邊位置,讓客人可多取(笑)

成堆磚,可惜唯一作用就是溶掉

金幣肥皂、金色的Bowser Shower Jelly和瑪利歐兄弟的花灑液

一眼就能看到從水管裡出來的磚(誤)

順便在這裡說說各種洗澡用品的味道:
?磚入浴Bath Bomb:跟其他Bath Bomb一樣是刺鼻的重香(苦笑)
公主Body Spray:桃和菠蘿味
Bowser Shower Jelly:有種像香料的味道
瑪利歐花灑液:好像是石榴味
路易吉花灑液:蘋果味
金幣肥皂:蜜糖味(Honey I washed the kids)
公主Shower Jelly:跟Body Spray差不多的味道

美國和英國方面,由於時差關係所以還得等半日;看網頁介紹,美國版還有火焰花、變大菇、星星等Bath Bomb,但目前未知其他地區是否也會推出。最少澳洲還未出……(苦笑)
日本則是會在四月十四日才會推出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將在澳洲四月六日、美國和台灣四月五日、日本四月二十八日上映。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看起來超精美的!
想買一堆來試用看看~
2023-03-24 17:44:35
赤野海藍
金幣肥皂十元澳幣……打算用之前餘下的瓶子來換錢後再買(那裡會進行舊瓶回收再用)
2023-03-24 17:46:38
瞇眼喵太郎
這一類的東西在濕熱的臺灣要收藏都不容易 ^^|||
2023-03-25 08:34:49
赤野海藍
Bath bomb的確要快點用掉才行(笑)
2023-03-25 09:51:18
赤野海藍
說起來我今天除公主Shower Jelly外全都買下一個,最傷的居然是?磚Bath Bomb,$27澳元,全部買的人傻眼(其實店員也有些被嚇到,但說因為很大個所以才會這樣貴)
2023-03-27 16:50:5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