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動畫《【我推的孩子】》釋出片頭曲『アイドル』CD 單曲封面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3-05-11 12:02:36│巴幣:326│人氣:10005
  由 赤坂アカ 擔任原作、横槍メンゴ 擔任作畫,於「週刊 YOUNG JUMP(集英社)」連載中並改編成電視動畫於現正好評播出中的漫畫作品《【我推的孩子】》(台灣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出版),官方在 11日這天釋出了動畫片頭曲『アイドル』CD 單曲封面。


  預定將在 6 月 21 日發售的動畫《【我推的孩子】》片頭曲『アイドル』CD 單曲 完全生産限定盤(數量限定),歌曲收錄標題曲『アイドル』以及英文版『Idol』兩首歌曲,作為特典包含了 inch 唱片尺寸紙封面 以及 海報型小冊子(收錄赤坂アカ 全新撰寫「アイドル」原著小說『45510』)。


  於動畫第 5 集「恋愛リアリティショー」播出後,官方於 YouTube 頻道內公開了劇中角色 皮耶勇酷雞(CV.村田太志)演場與舞蹈的歌曲「ぴえヨンブートダンス」舞蹈影片,本歌曲預定收錄在角色歌曲 CD Vol.3


  由 YOASOBI 演唱的片頭曲『アイドル』近日動畫無字幕官方影片觀看次數突破 1000 萬,官方為此特別釋出了一張慶祝賀圖,同時 MV 音樂影片觀看次數也突破 8000 萬



  自 5 月 10 日發售的日本動漫情報雜誌「月刊 NewType 2023 年 6 月號」,其封面為目前電視動畫好評播出中的《【我推的孩子】》,當中包含了 大塚剛央 & 伊駒ゆりえ 對談訪問、飾演 小愛 的 高橋李依 、飾演 有馬佳奈 的 潘めぐみ 訪談,以及對 平牧監督、猫富助監督 的取材報導。


  自 5 月 27 日日本 TSUTAYA 宣布推出【我推的孩子】》原創商品「~あの子とおでかけ~」,當中將會販售使用新繪插圖的相關商品消費滿 2200 日圓可獲得 1 張明信片(5 種)。


  「在演藝圈(這個世界)裡,謊言就是武器。」在地方都市的婦產科當醫生的「五郎」過著與演藝圈無緣的每一天。另一邊,他所推崇的偶像「B小町」的「星野愛(小愛)」則在明星之路上飛黃騰達。某一天,他所推的偶像小愛突然出現在他眼前。她身上還藏著個禁斷的秘密。這樣的兩人在「最糟」的情況下相遇,他們的命運開始轉動…!?「赤坂明×橫槍萌果」的豪華組合,從最新的觀點切入描述「演藝圈」的衝擊作開幕!!


  動畫《【我推的孩子】》目前正於日本 TOKYO MX、千葉電視台、群馬電視台、SUN 電視台、京都放送 etc.,台灣 巴哈姆特動畫瘋 等平台播出中。

動畫《【我推的孩子】》片頭曲『アイドル』CD 單曲

發售日期:2023 年 6 月 21 日(三)
商品編號:XSCL-73
商品價格:¥2,000 日圓+税

完全生産限定盤(數量限定)

商品內
CD 1 片+7inch 唱片尺寸紙封面
海報型小冊子(收錄赤坂アカ 全新撰寫「アイドル」原著小說『45510』)

收錄歌曲
1. アイドル
2. Idol  ※「アイドル」英文版
3. アイドル - Anime Edit -
4. アイドル - Instrumental -

【相關連結】

©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推しの子】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14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我推的孩子】|アイドル|YOASOBI|GNN 新聞

留言共 11 篇留言

我只是看到蘿莉就進來
愛死了

05-12 11:05

吹到不行
被劇透第三位團員了!

05-12 11:24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佳奈是真的挺可愛啊

05-12 12:18

꧁༺劍雪༒無名༻꧂
屍體在唱歌

05-12 13:10

阿德
你愛我嗎?~~愛不在了

05-12 13:54

Nano
有附贈小蘇打粉嗎?

05-12 14:39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聽的歌 很期待的CD.

05-12 15:50

福音
我是眼睛控

05-12 20:05

小小權哥
皮耶勇酷雞 蠻好聽的

05-13 11:31

子子的爸
官方影片點閱已經快9,000萬了

05-13 17:54

鮭魚尼爾
皮唷皮唷!皮皮皮唷皮唷!

05-14 1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生貴族憑鑑定技能扭轉... 後一篇:動畫《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