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年輕諸星彈再現!《超人七號》55周年概念影片先行片段公開!

迫水未來 | 2023-05-11 22:40:35 | 巴幣 5280 | 人氣 10004

円谷製作所推出的超人力霸王系列不朽科幻特攝名作《超人七號》(ウルトラセブン、Ultraseven)自1967年10月1日首次正式在電視螢幕上登場以來已經度過了55個年頭。這55年來《超人七號》深受愛好者們的喜愛,在家喻戶曉的超人力霸王系列中也有著特殊的地位。為了慶祝《超人七號》55周年円谷製作將在今年秋天推出全新製作的《超人七號》55周年概念影片《超人七號 IF Story 「55年前的未來」》(ウルトラセブン IF Story 『55年前の未来』),並在日前於官方Youtube頻道上公開了這部概念影片的先行片段!除了當年飾演主角諸星彈的森次晃嗣有參與演出之外,令人驚豔的是影片中更是出現了以Virtual Human技術重現出來的重現55年前森次晃嗣所飾演的年輕諸星彈!


《超人七號 IF Story 「55年前的未來」》先行公開片段


為了紀念歷史名作《超人七號》55周年,円谷製作將在今年秋天推出片長約7分鐘的《超人七號》55周年概念影片《超人七號 IF Story 「55年前的未來」》,並且在5月10日時公開了令人驚喜的部分先行片段。在目前公開的片段中除了可以看到森次晃嗣時隔多年再次飾演薩摩次郎(在《超人七號》的故事中,超人七號仿照地球人薩摩次郎的樣貌化身為人間體諸星彈在地球上活動,當年的諸星彈與薩摩次郎都由森次晃嗣飾演)之外,還可以看到以Virtual Human技術數位回春的年輕版諸星彈的身影!除了森次晃嗣飾演的諸星彈以數位回春技術重現當年年輕樣貌之外,ひし美ゆり子飾演的友里安奴也會以同樣的Virtual Human技術重現當年年輕樣貌。在本次的《超人七號 IF Story 「55年前的未來」》中,將會以1967年《超人七號》「可能存在的某篇故事」,以「IF Story 」的創作方向描繪出某件事件的開端。本作意圖將當年原作所含有的訊息再次質問現代,讓現代人也能夠體驗主題具有普遍性的《超人七號》之魅力!

-故事介紹-
夕陽西沉於地平線,黑暗馬上緊接而來的岸邊的工業地帶。不知從何飛來的銀翼迫降於人煙稀少的沙灘。那是因為了將55年前所發生的事故防患於未然的貝加薩星人(ペガッサ星人)所製造出的時間悖論而出現的Ultra Hawk 1號。
做出決斷破壞將侵入地球軌道的貝加薩市而生存下來的地球人。同胞們所居住的都市被爆破而孤獨殘存於地球的異星人,以及來自地球外深愛地球在地球生活的超人七號。這是各自的世界現彼此交錯,經過55年的光陰後邂逅的未來的故事--
2023年,諸星彈超越時空而來。

※貝加薩星人登場於《超人七號》第6集「Dark Zone」。在本集中一名貝加薩星人抵達諸星彈與安奴等人所在的地球防衛軍極東基地,希望地球能夠改變軌道,避免和貝加薩星人所居住、因為動力系統故障而無法改變軌道的移動宇宙都市「貝加薩市」相撞。然而地球防衛軍最後卻將貝加薩市直接摧毀,雖然保護了地球,但此舉無異於將貝加薩星人種族滅絕。部分貝加薩星人殘存下來,後續的故事也有在平成年間新拍攝的《超人七號》TV版續篇OV中延續。




円谷製作在2023年5月10日時正式公開了《超人七號 IF Story 「55年前的未來」》的詳細資訊,並且同時公開了令人驚艷又期待的先行公開片段,讓愛好者們欣喜無比。先行公開片段中各種充滿意境的畫面以及以Virtual Human技術重現的諸星彈與友里安奴都讓人翹首期盼円谷製作會如何接續當年的名作《超人七號》第6集「Dark Zone」的故事。

《超人七號 IF Story 「55年前的未來」》完整版預計將在2023年秋季推出。


【作品概要】
◾作品名
《超人七號》55周年概念影片《超人七號 IF Story 「55年前的未來」》
◾登場人物
諸星彈(森次晃嗣/Virtual Human)
友里安奴(ひし美ゆり子/Virtual Human)
薩摩次郎(演:森次晃嗣)
◾規格
概念影片  約7分鐘 (※完整版/預計今年秋天公開)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