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白聖女與黑牧師》動畫公開第三波聲優名單上田麗奈、前野智昭

作者:楓月│2023-05-17 21:52:59│巴幣:1,126│人氣:5757
由 和武はざ 於「少年Magazine R」雜誌上所連載的漫畫作品《白聖女與黑牧師》(台灣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出版),日前宣布電視動畫化決定的消息,就在17日這天釋出第三波聲優名單上田麗奈、前野智昭,預計2023年7月開播。

  《白聖女與黑牧師》故事描述著長相可愛,卻有很多小毛病的聖女—賽西莉亞,以及外表嚴肅卻十分溫柔,對聖女過度保護、家事萬能的牧師—羅倫斯,兩人一起度過的每一天,無時無刻都在不自覺地放閃(!)有著奇幻世界觀的溫馨愛情喜劇(?)。

追加聲優名單,芙蕾德莉卡、吉賽爾貝爾特等角色,將分別由上田麗奈、前野智昭等人擔綱演出。




STAFF
原作:和武はざ
監督:野呂純恵
系列構成:山田由香
角色設定:中川洋未
美術監督:中村千恵子
色彩設計:真壁源太
撮影監督:杉浦誠一
編集:武宮むつみ
音楽:川田瑠夏
音響監督:土屋雅紀
動畫製作:動畫工房

CAST
セシリア:澤田 姫
ローレンス:石川界人
アベル:石谷春貴
ヘーゼリッタ:中村カンナ
メル:戸松 遥
レベッカ:中原麻衣
エリック:小市眞琴
ギーゼルベルト:前野智昭
フレデリカ:上田麗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188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Hans(憨死)
上田麗奈 \0.0/

05-18 14:15

楓月
有麗奈要追啦><05-19 20:55
~嵐楓~
封面第一眼還以為是花澤香菜@.@"

05-18 15:14

楓月
這麼說還真的有點像0.005-19 20:56
華盛頓
好耶,上田無雙

05-18 15:20

一劍封邪兵燹
很期待的動畫 不知道OP ED是誰唱的呢?很想要知道OP ED是誰唱的呢?

05-18 16:32

Foreverの夜影
7月很期待之一

05-18 20:09

光城者
我哋真係好撚鐘意上田麗奈啊

05-19 15:59

吳秦
我想看這一部。

05-19 2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甜點轉生》動畫主視覺圖... 後一篇:《我喜歡的女孩忘記戴眼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