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IDOL M@X」《偶像大師》系列作品同人展週六於花博「IF創集繪」場內登場

MACiA | 2023-05-19 12:56:59 | 巴幣 3020 | 人氣 6572


一直以來受到廣大製作人與同好支持的《偶像大師》系列作品,在台灣終於首度舉辦同人誌 ONLY 場次!就在本週六「IDOL M@X」《偶像大師》系列作品 PT ONLY 將在台北花博爭艷館「Imagination Field 創集繪」活動中以場內專區的形式登場,來自日本與台灣的眾多創作者都將到場參展,活動官方除了籌備包含偶像等身立牌拍照區、紀念印章,集點抽獎、紀念合本等多項特別企劃讓大家同樂!


「IDOL M@X」旨在推廣《偶像大師》系列作品相關同人創作,活動官方準備了豐富的特別企劃等候同好光臨。憑創集繪場刊可至「IDOL M@X」大會攤位兌換履歷表遊戲卡,只要達成任務,包含集滿指定點數即可參加抽獎,角色等身立牌、紀念明信片、行李貼等獎品限量贈送!喜歡《偶像大師》系列作品的製作人與同好歡迎一同來會場同樂!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IDOL M@X
活動內容:「Imagination Field 創集繪」販售會場內《偶像大師》系列作品二次創作專區
活動時間:2023年05月20日(週六)
活動地點:花博公園-爭艷館(Imagination Field 創集繪場內專區)
主辦單位:M.I.Workshop、GJ 工作室

創作回應

明人@我要舔蘿莉
我要將所有身高U149的貧乳可愛女孩子
都帶回家
2023-05-20 06:33:50
兔兔醬
不是只有4部作品嗎?男版哪來的?
2023-05-20 17:12:16
八月
封面是一打四的意思?
2023-05-20 19:39:3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