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BL漫改劇《4月的東京…》預定2023年6月15日開播

作者:炎舞│2023-06-09 05:32:56│巴幣:12│人氣:3550

《4月的東京…》是ハル繪製的BL漫畫,系列累計突破30萬部,真人電視劇預定2023年6月15日開播,全8話。


故事講述瀧澤和真從美國返回東京進入公司工作,並巧遇成為設計師的同學-石原蓮。蓮是和真的摯友、初戀的人和初體驗對象,卻表現出一副普通同學的態度。十年前,兩人離別的夏天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


演員方面,由劇團EXILE的櫻井佑樹飾演瀧澤沢和真、男子團體「超特急」的高松Aloha飾演石原蓮。並找來《北歐彆扭日記》石橋夕帆擔任導演、《婚活食堂》三津留ゆう負責編劇。

CAST
滝沢和真:櫻井佑樹
石原蓮:髙松アロハ
八神龍之介:古川毅
前田あゆみ:綾乃彩
真田隼人:岡部尚
松本秀:中山慎悟
滝沢苑子:まひろ玲希

STAFF
原作:ハル『4月の東京は…』
監督:石橋夕帆、本田大介、岸田雅喜
脚本:三津留ゆう、石橋夕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327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v96164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舞台劇《奇諾之旅Ⅱ -t... 後一篇:《賽馬娘》聲優・演員-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