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經典歌曲「月光傳說」回歸!《劇場版 美少女戰士 Cosmos》OP映像公開!

作者:♦冷心公爵♦│2023-06-21 05:50:30│巴幣:76│人氣:4331
由武內直子原作《美少女戰士》,並改編推出的《劇場版 美少女戰士Cosmos》前篇已於6月9日在日本上映;後篇也即將在6月30日上映。昨(20)日官方於Youtube頻道上公開劇場版前篇OP映像,使用了1992年起電視動畫《美少女戰士》的經典片頭曲《月光傳說》。並由三石琴乃、金元壽子、佐藤利奈、小清水亞美、伊藤靜等聲優重新詮釋演唱的版本,映像也致敬了S代~SS代。

在所公開的OP映像中,向90年代電視動畫系列致敬,例如聚光燈下的水手戰士、飛向銀河的鏡頭、五名水手戰士轉身的鏡頭。6月12日至6月22日於日本電影院觀看《劇場版 美少女戰士Cosmos》將可獲得角色設計只野和子老師全新繪製的角色特典小卡『永恆水手月亮、永恆水手木星、火球公主、永恆水手海王星』。





水手戰士們相繼受到襲擊,小兔不僅失去了所有的夥伴,就連蘊藏著水手戰士無限力量的水手水晶都被奪走了!受到打擊的小兔在水手星光戰士與火球公主的鼓勵下重新振作起來,並且決定到銀河的中心與水手銀河決一死戰。因為相信水手戰士的力量,因為相信有大家一起創造的未來,水手月亮將會決戰到最後一刻!終結這場最終決鬥!!

=STAFF=
原作、監督:武內直子
導演:高橋知也
腳本:筆安一幸
角色設計:只野和子
音樂:高梨康治
美術監督:空閑由美子
片頭曲:月光傳說
主題歌:Daoko「月の光」
動畫製作:東映動畫、Studio DEEN
配給:東映


=CAST=
月野兔:三石琴乃
水野亞美:金元壽子
火野麗:佐藤利奈
木野真琴:小清水亞美
愛野美奈子:伊藤靜
天王遙:皆川純子
海王滿:大原沙耶香
冥王雪奈:前田愛
土萌螢:藤井幸代
地場衛:野島健兒
小小兔:福圓美里
星野光:井上麻里奈
大氣光:早見沙織
夜天光:佐倉綾音
凱拉克西亞:林原惠
火球公主:水樹奈奈
水手小小:三石琴乃
水手宇宙:北川景子


★暗影星河反派聲優★
忘卻川守衛者-水手蕾蒂:三上枝織
記憶川守衛者-水手摩妮摩西妮:伊藤加奈惠
靈魂獵人-水手重金屬蝴蝶:工藤晴香

★星光園藝師★
水手法依:水澤史繪
水手凱依:小松由佳
水手鐵鼠:小泉瀨奈
水手鋁海妖:村瀨步
水手鉛烏鴉:日笠陽子
水手錫喵:伊瀨茉莉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403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滅殺鳳
金星~~

06-21 15: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少女戰士精彩完結篇《劇... 後一篇:人類和數碼獸不應該相遇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