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的拉格朗日》釋出「開拓 銀河戰略新篇章」版本更新 開啟多變的銀河戰局

(GNN 記者 Edward 報導) 2023-06-26 17:04:14

  《無盡的拉格朗日》今日宣布,將開啟銀河戰略玩法的全新版本。本次版本主題為「開拓 銀河戰略新篇章」,內容將對組織指揮、個人作戰和個人經營發展三個方面的內容機制陸續進行革新升級,當中也包括曲率加速玩法的優化,為開拓提供更快節奏和靈活多變的戰略玩法體驗。
 
  • image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曲率功能優化集結加速 組織指揮更加靈活高效

 
  組織計劃圈機制的調整,是本次新版本最重要的變化之一,將細化分為「指揮計劃」和「集結計劃」兩種。開拓者所屬的組織可依據實際情況選擇計劃類型來靈活,高效地執行戰術,實現戰略目標。
 
  「集結計劃」強調快速支援,當集結計劃圈內存在一定數量的組織艦隊時,整個組織都可獲取該區域的曲率坐標,從而讓組織成員的艦隊能透過曲率航行快速前往計劃圈。
 
  • image
 
  「集結計劃」的曲率優化意味著將大大提升組織間的攻防節奏,曲率航行的速率是普通航行的五倍,且不會受到沿途的干擾,因此無論是支援進攻還是防守調動,都將高效且迅捷。而範圍較大的組織計劃圈本就可以執行多樣的戰術,配以快速的曲率航行,各種戰略選擇和實戰操作因此而擁有更多的發揮空間,讓銀河對弈局勢更加變化多端。
 
  「指揮計劃」則強調的統一管理。組織成員可將自己的艦隊委派至組織計劃圈內,由組織指揮官進行統一調度。與原來的委派托管機制所不同的是,新的「指揮計劃」允許組織成員在委派艦隊時同時會寄存策略值,由指揮官統一調配使用。同時這些委派艦隊還可以執行「調動」「封鎖」「駐守」等大的地圖指令。此外,指揮官還可這些艦隊派往其他個人和組織的計劃圈之中。
 
  一般來說,多位開拓者的協作並不容易達成溝通配合上的默契,而由專人指揮多支艦隊聯合行動,則更能夠保證戰略行動的統一與及時,從而完成各項戰術意圖的執行。而新機制所帶來的策略值統一調配和多項地圖指令,讓指揮官可執行更為豐富的指令,以種種精妙操作打出多變的戰術。
 
  此外,指揮官派遣艦隊派往到其他計劃圈的功能,也使一些重疊和較近的計劃與組織計劃能相互配合,比如減少策略值的消耗等。而從組織成員的個人角度來說,如果暫時沒有時間參與行動,也可以透過委派艦隊的方式來為組織做出貢獻。
 

新增行動及部署機制 個人作戰更靈活便捷

 
  在以集體行動為主的組織指揮玩法革新之外,開拓者個人的日常作戰同樣將迎來全面升級。包括「分艦隊」和「連續曲率移動」等全新功能的上線,將使開拓者的作戰策略更加豐富多樣,可從容應對不同情況下的作戰需求。
 
  「分艦隊」功能允許開拓者將艦隊部署到建築中,並以該建築作為母港進行各種行動。分艦隊不僅不再佔用基地的指揮值上限和機庫容量,同時停泊的分艦隊還在會建築受到攻擊時予以反擊。可以預測的是,分艦隊功能將使開拓者更靈活地組建和搭配艦隊,並在基地和建築防衛上擁有更多的策略選擇。
 
  • image
 
  「連續曲率移動」就是長距離實現多點連續曲率航行。功能上線後,開拓者將告別過去手動的繁瑣操作,只需透過一次性消耗所需策略值的方式提前設置好多個曲率中轉點,即可讓艦隊全程曲率航行至目標位置。這一方便快捷的功能,可以說是一個非常人性化的調整。
 
  • image
 

優化資源採集及船艦生產 個人經營發展更快速高效

 
  不管是組織指揮,還是個人艦隊的調度和作戰,各種戰略行動都離不開背後的資源供應和基地建設。全新戰略玩法版本也對開拓者個人的運營發展機制進行了優化調整,包括「解除資源點採規模的限制」及增加了「生產線預選生產功能」,讓開拓者能夠更流暢地進行後勤管理。
 
  「解除資源點採規模的限制」這一新機制下,開拓者可編隊任意數量的工程艦對同一資源點進行開採。
 
  • image
 
  過往同一資源點只能派遣一艘工程艦進行開採,如果開拓者初始被隨機分配到資源分布不佳的區域,尋找不到較近的新資源點,那麼獲得資源的效率將受到較大的影響。而解除資源點採規模的限制後,開拓者可更高效、合理效調動工程艦取資源,快速發展。這一新機制同時也意味著資源採集所要消耗的計劃數和策略值都將隨之減少,讓開拓者可由此獲得更多的行動機會。而新增的「工程艦管理功能」也十分契合新機制的調整,使開拓者可更加便捷地調動工程艦,對工程艦的使用情況也更一目瞭然。
 
  而「生產線預選生產功能」即是在艦隊生產上進行了優化。上線後,開拓者在船艦生產線進行生產時可以預先選擇其他型號的船艦加入排隊狀態,並且不會預先扣除資源。
 
  • image
 
  過去,我們開拓者在進行船艦預生產時只能添加同一種型號的船艦,如果想打造一支由不同型號的船艦所組成的艦隊,就要不斷進行生產操作。而新機制使開拓者可依據實際需要更靈活地生產所需的各類船艦,組建強力艦隊,從而來應對瞬息萬變的戰場變化。
 
  各位開拓者一定很想知道究竟什麼時候才能玩到這些令人期待的新內容吧,目前小編瞭解到,以上戰略玩法版本內容在 6 月陸續上線,開拓者可逐步熟悉新的機制玩法。
 
  整體來說,即將開啟的新版本所帶來的種種機制變化,均十分迎合開拓者們的需求。比如組織計劃的曲率功能優化就是許多開拓者所期盼的,為更豐富的戰術策略和更具節奏的攻防對戰帶來了無限可能。
 
  此外,無論是分艦隊、連續曲率移動功能的加入,還是資源採集和船艦生產機制的調整,都在進一步優化開拓者操作的基礎上,讓戰略指揮玩法更具靈活性和多樣性。
 
  相信對於經驗豐富的開拓者來說,這些變化必將大大提升大家的遊玩體驗,若各位開拓者要搶先一步贏得先機,請記得邀請盟友結伴前往一探究竟吧!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無盡的拉格朗日》未央慶典開啟 多樣活動營造濃厚節日氛圍
手機 | 無盡的拉格朗日
0
《無盡的拉格朗日》拉格朗日世代遺產玩法即將登陸先行體驗伺服器
手機 | 無盡的拉格朗日
0
《無盡的拉格朗日》拉格朗日世代即將開啟 遺產版本世界觀故事亮相
手機 | 無盡的拉格朗日
1
《無盡的拉格朗日》公開版本「拉格朗日遺產」相關情報 將帶來系統更新及全新玩法
手機 | 無盡的拉格朗日
1
《無盡的拉格朗日》宣布獲 2023 NYX Game Awards 4 大獎項肯定
花絮 | 無盡的拉格朗日
0
《無盡的拉格朗日》地球日活動開啓 延續歷史煥發生機
手機 | 無盡的拉格朗日
1
《無盡的拉格朗日》PC 版上線 引入「鏡面反射」畫面特效、開放高幀率模式
多平台 | 無盡的拉格朗日
8
《無盡的拉格朗日》將於 4 月 19 日推出開拓者回歸專服及一系列回歸活動
手機 | 無盡的拉格朗日
5
《寒霜啟示錄》釋出週年派對幕後花絮 一週年版本更新活動進行中
活動 | 寒霜啟示錄
0
《無盡的拉格朗日》首個「先行體驗伺服器」正式開啓 可提前體驗遊戲迭代內容
手機 | 無盡的拉格朗日
1
《無盡的拉格朗日》宣布「星燈節」活動團聚上線
多平台 | 無盡的拉格朗日
1
《No Man's Sky》第 27 個更新「軌道」新增船艦編輯器功能、引入公會系統
多平台 | No Man's Sky
18
《迅狼疾步》團隊新作《無盡套路 Zet Zillions》5 月問世 融合卡牌發揮炸裂星球效果?!
PC | 無盡套路 Zet Zillions
1
《超時空要塞》系列全 18 部作品 預定 2024 年內於 Disney+ 登場
影劇 | 超時空要塞
87
動畫《變形金剛:源起》釋出官方預告影片 探索柯博文與密卡登誕生之謎
動漫 | 變形金剛:源起
377
《電馭叛客 2077》宣布推出磁片版 預估安裝耗時約 2 個月
花絮 | 電馭叛客 2077(Cyberpunk 2077)
124
《聖獸之王》發售後製作人專訪 透露不打算推出 PC 版的前因後果
人物 | 聖獸之王
367
EA 在 Steam 一口氣上架大量經典遊戲 包括《終極動員令》《上帝也瘋狂》《地城守護者》等
產業 | 終極動員令
71
侵略活動再開!《KERORO 軍曹》釋出動畫 20 週年紀念影片 宣布新作企劃啟動
動漫 | KERORO 軍曹
102
巴哈姆特獨家專訪《爐石戰記》電競名人 Tom60229、CJkaka 迎接遊戲十週年回顧遊玩等歷程
人物 |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
61

妖魔鬼怪降伏於我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